霜夜

來自灣家的渣文手

目前半退陰陽師專心廚CP,主吃博狗,副咬黑晴狗

不吃狗崽

不定期發文,偶爾發沒什麼意義的日常碎念

-----------------------
邊吐泡泡邊沉沉睡去

三世櫻-後記雜談

!!注意!!

此篇為三世櫻實體書後記雜談,內容可能會牽涉到實體書收錄的劇情,請斟酌點開來觀看!!


對我當初在寫後記的時候很茫,所以很多東西都沒有寫進去,這篇大概會講到寫的感想(?)

額雖然我覺得沒什麼好寫的,不過為了收在裡邊的一點小東西還是寫一下吧XD

然後也會打上博天tag

至於有買到實體書的人到底會不會看到這篇後記就聽天由命啦:D

為了防雷拉個長長的線~

-

-

-

-

-

-

-

-

-

-

-

-

-

-

拉到這裡應該夠了:D

嘿對以下是正文(?


最一開始的三世櫻,我本來打算控制在2w左右,大概就跟前一本差不多的字量

然後光第一世...

閒著於是算了一下(?

雖然只是個同人圈的小透明:D

順便說2018寫得比2017還混

咱2017五月中開始寫的,寫到2017年底了跟今年整年度還含本子的字量差不多(抹臉

喔還有說好要放滿意的文鏈結

走這

覺得喜歡的有很多,一時也截不出來,認真覺得自己還能喜歡自己寫的東西真是太好了

除了希望明年能夠繼續愛博天以外,還能試著寫寫原創

雖然幾百年沒寫過原創了

做了奇怪的夢XD

夢到加入了一個奉行自///殺的團體,然而在簽署同意單的時候突然想起自己還有一打博天本還沒寫完,於是放棄

連在夢裡都想著博天本的我XDDDD

赤司征十郎1220活动开启!

幫轉,求大家也順手點進原帖戳個小紅心吧~


包包包子铺!:


赤色晕染开的奇迹,


是上帝掷出的那枚刺破黑暗的王将。


赤司征十郎,生日快乐!


生贺倒计时20天,举起你们的双手一起来吧~



因开屏时间调配,定在12月16日开屏。



即日起,至12月15日11:59:59点,请为本帖送上小红心点赞


红心数量超过3k:送上LOFTER二次元领域庆生轮播位


红心数量超过5k:LOFTER二次元领域庆生轮播位+生贺专题


红心数量超过1w:送上LOFTER开屏


(PS:小蓝手是...

【本宣?】CWT50(暫定)-陰陽師博天文本-三世櫻

刊名:三世櫻

配對:博天

規格:A5/250P上下

售價:250

掉落場次:CWT50(暫定)  Day2 S18(委託寄攤)


說暫定是因為保險起見,畢竟我不曉得會不會有其他差池((

原先是為CP寫的,然而最近:D

於是就放棄了,等之後再說

看情況決定明年2月要不要擺餘本或加印


這邊是注意事項

網上僅公開第一章,後續皆收於本子裡,實際文本收錄內容跟公開部份會有點出入,我之後會再修改公開部份,微博那邊的就不改了還要重新弄長圖好麻煩

年底應該會發布一篇關於這次本子的網上後記(?

對我當初寫後記的時候整個茫掉,很多東西都沒有寫進去wwww

至於買到...

三世櫻 1-8(完)

!!跟遊戲主線沒半點關係!!

OOC有,渣文筆有,爛尾有

-------------------------------

封印的靈力瞬間減弱,土蜘蛛抽回貫穿貴族武士身軀的蜘蛛腳,開始掙扎起來,大天狗幾乎是愣了半晌後才迅速降落到源博雅身邊,一把撐住對方癱軟的身體。


「博雅!源博雅!」大妖慌張地叫著貴族武士的名字,然而源博雅只是張合著嘴,鮮血溢出他的唇,胸前的傷口不斷噴出血液,不管如何加壓止血都停不下來。


顫抖的指間仍舊緊緊捏著那一只符咒,大天狗握住了博雅的掌心,也不管鮮血染紅了他的衣服跟身體,作為替補靈力的妖力灌進了符咒,將險些崩毀的封印結界立穩。...


三世櫻 1-7

!!跟遊戲主線沒半點關係!!

OOC有,渣文筆有,爛尾有

-------------------------------

扇緣一拍一揚,四方風起掃過枝頭,凝聚到了團扇之上。日夜交界的微光灑上大妖的側臉,映出了那副清秀的面龐,還有寫滿認真的眼眸。黑羽成利刃,夾進逐漸吹起的暴風上,隨著大天狗捉著團扇的手揮下,羽刃暴風便順著他的意思狠狠砸向那只繭。


鋒利的羽刃切開了蛛絲,強勁的暴風硬是扯開了堅韌的網,小蜘蛛們所纏起的保護繭被破開,露出躲藏在裡面的五災之一────土蜘蛛。


大天狗的破繭成了號角,率先動作的是妖刀姬,巨型太刀夾著殺氣砍向了土蜘蛛的腳,然而土蜘蛛全...

超過十萬字的本子真的有人會看嗎我說wwwww


我自己都很懷疑耶www

三世櫻 1-6

!!跟遊戲主線沒半點關係!!

OOC有,渣文筆有,爛尾有

-------------------------------

靜謐的森林裡,風聲紛紛。


小妖怪們躲在林木的陰影,竊竊私語著誰又消失在這座大山上,化成灰的屍首沾上了蜘蛛絲。


鄰近大天狗所待的山附近,連綿的群山稜線開始出現沾黏的蜘蛛絲線,銀白色的絲網掛上枝頭,網住了山林的小妖。誰被小蜘蛛奪去心智成了傀儡,誰又成了災難下的養分。


一道風襲切斷了懸在樹枝上的繭,被蛛絲紮實裹住的繭落到了地上,隨後被鴉天狗的薙刀微微挑開,露出裡邊早已成了一具乾屍的妖怪屍體。


土蜘蛛所派...

三世櫻 1-5

!!跟遊戲主線沒半點關係!!

OOC有,渣文筆有,爛尾有

-------------------------------

從源氏宅府望出去,能依稀見著那座大天狗所在的大山。天氣好時滿山蒼綠的林木好似翡翠,陰雨綿綿時大山會被一片雲霧籠罩,模糊的隱匿在雨幕中。入秋後的大山似是傾倒了顏料,從山的一頭染上楓紅,另一側卻斑駁地像褪了色的畫卷,透著深淺不一的枯枝。


敞開的窗戶間透進過分涼爽的風,時節已然過了寒露,再過不久便會是霜降,而後嚴冬將至。源博雅趴在窗前,百般無聊的望著遠山,從上回他與大天狗共同擊敗那只惡鬼後到現在已經過了兩個多月,雖然中間他們倆還是或多或少有在連繫,可大天狗...

突然發現400fo的時候我沒有表態說要幹嘛耶XD

那這樣好了

438fo的時候我再來開車(???


順便提一下好了,臉書那處咱跟朋友們開了個粉專,大抵全都是放咱們碼的博天,搜尋一下博天應該不難發現(?)

雖然我一直有種可能會是我更最勤的感覺

【博狗】1125段子

心血來潮想碼,然而碼到一半就失去興致了(

姑且還是放上來吧

OOC有,渣文筆有,爛尾有,默認現paro背景,很短

這裡


三世櫻 1-4

!!跟遊戲主線沒半點關係!!

OOC有,渣文筆有,爛尾有

-------------------------------

羽刃暴風破屏瘴,誅邪三箭穿風牆,御靈黑豹連袂出,破魔風襲貫心亡。


濃灰色的瘴氣隨捲起狂風破開而薄弱,足以憾人耳膜的淒厲嘶喊在破魔矢中戛然而止,血色開了滿地燦豔的紅花,將一方草原染上了濃濃的血腥味。


源博雅粗喘著氣,御靈黑豹隨侍在他身側,獸眼緊盯著面前身中數箭的惡鬼。受到了無數攻擊的鬼已然失去意識,鮮血從生著陰森白牙的口中溢出,摻著急速流逝的生命力滴落。


當最後一口生命消散的同時,鬼身化成了塵埃,伴著被風吹開的瘴氣逐...

所有的車都已經重新上傳完畢啦

是說我在整理的時候,發現有一篇的熱度直直奔到了128 XD

其他車都沒那麼高耶我說www

三世櫻1-3

!!跟遊戲主線沒半點關係!!

OOC有,渣文筆有,爛尾有

-------------------------------

那一天的親吻並沒有改變大天狗與源博雅之間的關係,或許該說是兩人都心知肚明,彼此間的互動也如同往昔那般,比一般的朋友再親密了些、卻又不似戀人那樣難分難捨。若硬要說是有什麼改變的話,約莫便是大天狗微笑的次數變多了吧。


過長的生命磨去情緒的稜角,再加上大天狗本身心情起伏便不是很大,時間一長,所有心思便掩蓋在那副淡漠的神色下,好似旁觀著塵世非非、置身事外。


與源博雅的結識,是這段生命中最為快樂的時光。


若有似無的輕哼摻和在...

撐啊,幹什麼不撐,那麼喜歡這對cp就是要撐下去嘛,所以到寫不出來為止,咱都想一直寫哇:D


没粮号:

  


  


  朋友给我推荐了一个非常优秀的新人。


  


  优秀到什么地步呢?优秀到让这个被称为神仙太太的很棒的朋友有些自卑羡慕的地步。


  “她好厉害,好棒!”朋友很落寞,“我…什么时候能像她那样啊。”


  


  先不说别的,你的推荐和肯定,还有这份发现并正视她的优秀,这份坦荡就已经是很多人做不到的了。


  


  产粮难不难?


  不难啊,写文的只要有手机,做视频只需要有电脑,画...

雖然覺得依照自己邊緣的程度應該是不至於被怎麼樣啦,不過還是以防個萬一


最近會把車的外鍊全部刪掉,等大浪過了再慢慢補回來這樣

三世櫻 1-2

!!與遊戲主線沒半點關係!!

OOC有,渣文筆有,爛尾有

----------------------------------

午後的陽光夾進淡淡的草根味,順著吹上草原的風化進了笛音,擦過黑翼大妖揚起的袖擺。第二道笛音在那之後趕上,成為了輔音,似是應和著最初的旋律不斷繚繞。與沉穩的主音不同,輔音顯得更有變化,在適當的時間拔高似黃鶯,又墜落如游魚,輕快且即興、卻又不搶走主旋律的風采,襯托得十分恰當。


悠揚的笛音戛然而止,大天狗放下了手中的笛,看著坐在自己身側、低頭盯著笛譜的貴族武士。


源博雅默默地望著譜,那一張笛譜似乎只記載了中間一段的曲子,沒有前頭也沒...

三世櫻 1-1

用新刊內容來混更新(X

沒有啦我開玩笑的

這一次本子的內容會把第一章節全數放上來,剩下的部分跟可能的番外(?)收在實體書

基本上兩天更一篇,更到第一章結束這樣(?

才不會搞成我整個11月都沒有更新,愧疚死了((

!!跟遊戲主線沒半點關係!!

OOC有,渣文筆有,爛尾有

-------------------------------

傳言道,大山上生長著一棵百年櫻花樹,曾有患了不治之症的人類夫妻到樹前許下誓言:若情緣未斷,願來生三世再做夫妻,紅線為引,櫻花為證。

 

於是這櫻花老樹成了夫妻戀人們所嚮往之地,將許許多多的緣寄託在滿開的櫻花上。

 

這便為...

新、新刊.............

我還沒寫完(吐血

突然覺得這好多字真的有人會想看嗎我自己都十分懷疑耶(抹臉

碼文之餘來點murmur


我期望這個世界能夠溫柔一些,讓兩個相愛的靈魂能不拘泥於性別


有些時候真心覺得部分大人們的智商很令人擔憂XD


雖然大腦跟大腸相差一個字,但不代表兩邊都可以裝屎啊(?

【博狗】1111段子

趁空檔碼了一下雙11


原本想要寫烤玉米的可是我累了www


新本子要找的東西比我想的還要多,覺得好累可是又有點期待完成的樣子www


OOC有,現paro有,渣文筆有,爛尾有,很短有


——————


「大天狗,你要不要吃餅乾啊?」


窩在沙發一側,面容俊秀的青年拎著餅乾盒,喜孜孜的笑容掩都掩不住,大咧咧的掛在面龐上。


「我現在不想吃餅乾,博雅。」


坐在沙發另一邊的青年淡聲說道,蔥白似的指節翻過書扉,群青色的眸緊緊盯著書籍。


「真的不要?」或許是有些不信邪,源博雅又問了一次,並且拆開餅乾盒。


「嗯,不要。」


拉扯塑膠袋的聲音響起,源博雅小...

我覺得我每天都在碼文,可是我碼的文都不能貼出來,覺得痛苦XDDD

突然驚覺一個禮拜沒有說話然後好久沒有碼點東西了(?


雙11快到了耶是不是該寫個pocky日呢


可是大家都在寫pocky感覺pocky好多喔……


別人寫pocky咱就偏不寫pocky


寫烤玉米(???


反正都是棒狀嘛(???

有幸得33太太協助,年底cp約莫可以趕出一本本子(?


現下只是在猶豫要不要把先前的本轉成簡體然後一起拎去cp充場面(x


可是又覺得以自己邊緣的程度來說大概……:D


會整疊好好的去再整疊好好的回來吧哈哈哈www


總之就想問問大伙的建議(?


若是有想收藏的人,咱再看情況來決定到底要不要重印簡體版,沒有的話就……


當作我在咕咕咕吧(????


老實說我自己都覺得新本子大概也是一個壓泡麵的概念(抹臉


文稿結束後又會是封面地獄的開始hhhhh

驚覺400fo了(??

可是為什麼我的通知沒有顯示有新增粉絲wwww

這一切都是lof的陰謀(???

【博狗】1025段子

呃,一開始覺得拿到了很好的梗,也想了很好的結局

結果昨天整天在寫的時候一直覺得劇情很快,老是想全部刪掉重寫

幸好最後有修改成自己滿意的樣子,嗯,就這樣吧(抹臉

ooc有,渣文筆有,爛尾有,跟遊戲劇情無關聯,博天曖昧而沒有互訴情意

—————

[語毒]

原因:
病症發生在,與喜歡的對方雙向暗戀的人身上。因為某些原因不能在一起,兩人遲遲不敢表明心意。

症狀:
此毒無預期發作,發作時會想起和對方互動的回憶,以及對方曾說過的,自己很在意的話,或和對方相視的眼神。

而那些都會變作無形的尖刃,一遍一遍從頭、手、腳刺入身體,最後到喉嚨,等到這時患者已漸漸不能說話。從開始發病一個月後便會死去,期間...

【博狗】1020段子

突然驚覺時間過好快

距離上次發文已經過一個星期了XDD

還在思考要不要趕篇萬聖節出來,可是好懶(軟爛

大概是個年紀差距很大的博天,一直覺得三十幾歲的大天狗外貌肯定還像個大學生XDD

ooc有,現paro有,渣文筆有,爛尾有

————————

如果硬要將現下這份盤踞在心頭的情感、給個名字的話,大概可以被稱作是近鄉情怯吧。

火車外的風景急速向後退去,帶著些許塵埃的玻璃窗戶上,反射出了源博雅的臉。坐在身旁的不具名乘客早已環著手不住打盹,唯獨博雅仍舊緊緊望著外邊,將逐一閃過的景色與記憶重疊。

當源博雅踏出火車站時,外頭陽光豔的有些炫目。四年前的城鎮景色與四年後稍微有那麼點不同,哪處的商...

抽不到小天狗~

weeeeeee我抽~不到小天狗~

(自暴自棄.jpg

别说你的CP冷,那只是你还不够努力!

有夠勵志XDD

包包包子铺!:

周一的早上,


来励志一下吧!!!!



戳我了解全文



CP tag总参与量4607,个人产出3873(截止文章发稿前)


四舍五入就是一个人撑起了tag的大半边天啊


其心日月可鉴


真乃旷世奇女子也!【抹眼泪



所以说啊,永远不要说你萌的CP冷,只是你还不够努力而已!



©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