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夜

來自灣家的小透明

目前沉迷彩虹社Luxiem無法自拔

偶爾吃吃yys的博天

不定期發文,偶爾發沒什麼意義的日常碎念

【博狗】0613段子

老實說我邊打邊心痛(#

寫久了就容易將自己代入角色,光是想著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說出那些話,就覺得痛到往生

雖然最後還是甜ww

OOC有、現代paro(博雅是上班族、狗子是學生)、渣文筆有、爛尾有

--------------------------------

親吻三十題─親吻睫毛上的淚珠


源博雅有些忘了自己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而跟對方吵起來。

起因或許是因為大天狗吵著想去吃城外那間有名的蛋糕,而他嫌麻煩。

就只是因為這簡單到不行、甚至有些幼稚的理由,大天狗難得地對他生氣。

連續幾日加班工作,好不容易排了休,源博雅自然想好好賴在房間裡睡到自然醒,當個沙發馬鈴薯。

然而大天狗卻十分想出門,不斷在他周圍打轉,想盡辦法要拖人出去。

在尚未恢復的疲勞下,源博雅自然說話口氣也好不到哪裡去,一開始他還耐著性子哄人,但大天狗意外的堅持,千方百計就是想他出門。

「所以我說為什麼一定要今天去那裡啊?等下次不行嗎?」

「不行。」大天狗皺著眉,再度黏到他旁邊,「我想現在去。」

「可是我很累。」

「你上回說這次會跟我一起出門的。」

「……但我連續工作了好幾日,就不能讓我休息一天嗎?」

「我們說好了……」

「我說我很累。」博雅有些煩躁地推開對方,「為什麼你就不能好好體諒我一下呢?在外上班也是很累人的啊!」

「再說我也不是你,還能賴在學校悠哉過日,我有整個家要扛啊!」

空間陷入了一片寂靜,大天狗沉默地望著他,藍色的眸子暗了下來。

「……是麼?」他輕聲道,而博雅突然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有些慌張地靠了過去。

「大天狗,我不是……」

輕巧地避開對方,大天狗面無表情,「不,是我錯了,沒考量到你。」

「抱歉。」

他輕輕扔下這句,接著用極快的速度離開,縮回房間裡。

「等等、大天狗!」

就算迅速跟上對方,大天狗還是先他一步關起房門,甚至落了鎖。

「大天狗!」敲著門,博雅十分心急,他知道自己剛剛說了什麼,也知道那些話語傷害了他。

當初是他要大天狗別放棄學業,也是他讓大天狗繼續深究、完成更高的目標,然而他方才說的話卻像是在怪罪大天狗,也像是在告訴對方自己比他辛苦。

明明大天狗忙碌的程度也跟他不相上下。

「大天狗!對不起,剛剛是我錯了,你開門好不好?」

敲著門,房間裡並未傳來任何聲音,該不會對方在房間裡昏倒了吧?

博雅越想越急,他將耳朵貼在門上,努力地想聽出些什麼端倪。

細微的啜泣隔著門板傳來,這下博雅是真的手足無措起來。

「大天狗,你先開門好不好?拜託你!」轉著上鎖的門把,源博雅幾乎有了想掐死自己的衝動,怎麼就那麼笨把所有氣都出在對方身上呢?

博雅深深嘆了口氣,最後他選擇窩在門邊 ,營造出自己已經離開的假象,等待大天狗開門。

開鎖的聲音傳來,門板被開啟條縫,以為博雅離開房間的大天狗探出頭,卻在接觸到博雅那雙紅眸時愣住。

門扉被以極快的速度闔上,可惜博雅早先一步卡住門口,硬是擠進房間。

「大天狗!」

「出去!」

大天狗使盡全力推著人,然而他對上的可是曾作為弓道部部長的博雅,怎麼可能贏的了對方?

輕易卡進房間,大天狗急的向後退,跟對方拉開距離。

率先拉住大天狗,源博雅想也不想便將人推上床,扣在床鋪與自己的臂膀間。

「放開我,博雅!」

「不要!」

這時候博雅才終於有時間好好看著對方,大天狗那藍色的瞳裡盡盈水氣,像是被用力揉過的眼眶泛紅,甚至有些浮腫。

「放開我!」

朝著人使出膝擊卻被避開,源博雅接著將大天狗的腳壓住,順便把對方的手腕扣在上頭。

「你聽我說……」

「我不要!」大天狗瞪著他,含著眼淚的眸子清楚映出他的身影,濃稠的像深海漩渦。

「對不起,我不應該那樣說的。」低下頭,博雅碰上對方的額,輕聲說道,「我只是遷怒了……對不起,傷到你。」

「……」

大天狗並未答話,只是避著博雅的視線,強硬地忍著眼淚。

源博雅嘆息,他沒法鬆開對方,只要稍一鬆懈,大天狗肯定會狠狠攻擊他的要害,這點他再清楚不過。

自從幾年前他真正惹火過他一次後,就知道了。

「別哭了。」博雅低喃,略微沙啞的聲音湊在大天狗耳側,癢癢地搔著心頭。

親吻上對方的睫毛,源博雅極為溫柔地吻去淚珠,輕輕舔著對方的眼角。

在一連串輕柔的細吻下,大天狗有些緊繃的身體慢慢放鬆,僵硬的面容也緩和下來,原本想逃脫的手也不再亂動,任憑對方壓著。

「……抱歉。」像是親夠一般離開對方,博雅看著那雙藍色眼睛,眸底寫滿歉意。

「……我知道你很累。」大天狗終於開口,聲音因為哭過而沙啞,「所以我想帶你過去……」

「我只是想讓你可以放鬆一點,不要那麼累……」

大天狗的聲音很輕,說出的話語卻像是鐵鎚似的敲上博雅心頭,他開始後悔起自己為何沒有好好聽對方說話,只一昧想婉拒戀人的好意。

「……抱歉……」

「你不想去的話就別去了吧,待在家裡也是可以的。」大天狗淡淡地道。

俯身擁住對方,源博雅將臉埋在大天狗頸窩,嗓音有些沉悶,「你想去哪,我都跟你去,好不好?」

「……我想去城外那間蛋糕店。」

「嗯,等等我們就去。」

「我還想去看看東邊那間寵物店。」

「寵物店?養隻貓貓狗狗似乎也不錯……不,養兔子好了,白白胖胖的也可愛。」

「還有前陣子新開的主題樂園。」

「……主題樂園啊……一天似乎逛不完,不如我下次休假帶你去吧?」

「……博雅……」

「嗯?還想去哪?」

抬起頭,大天狗顯得有些侷促,白皙的面容泛上紅暈,囁嚅著猶豫開口。

「我、我想……」

不等對方說完,源博雅逕自垂首,覆上大天狗的唇。

「想要這個,是吧?」

當對方想親吻或是撒嬌的時候,總會露出那樣的表情啊。

源博雅彎起笑,手指輕撫大天狗的臉頰。

而大天狗沉默著,耳根紅透。


END

评论(6)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