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夜

來自灣家的小透明

目前沉迷彩虹社Luxiem無法自拔

偶爾吃吃yys的博天

不定期發文,偶爾發沒什麼意義的日常碎念

【博狗】眸05(完)

OOC有、现paro有(牛郎博雅X清纯狗子)、渣文笔有、女装有

-----------------------------------

当博雅看见大天狗真正的模样时,脑子一瞬间给吓傻了。

眼前的人正是上回自己抱回店里包扎的青年,铂金色的短发也好,紧紧咬着下唇的模样也好,无非显示着那就是他一见钟情的少女。

他、源博雅,一见钟情的对象竟是个男的?

还是个喜欢男扮女装的男人?

像是察觉到博雅的想法,大天狗敛下了眸,声音有些颤抖。

「……第一次之所以会以这副模样前来,是因为打赌赌输了,所以才被逼着穿上裙子,画上淡妆。」

「我以为不会有事的,可是你……」

可是你好像,喜欢上我了。

更可笑的是,我也喜欢上你了。

这些话语,大天狗并未说出口,只是不安的绞着双手,犹豫着该不该去看博雅。

博雅始终沉默。

终于受不了的大天狗悄悄抬眼,源博雅那对红色的眸子瞪的老大,眸底泛着不可置信跟错愕,但在那背后,更多的是大天狗说不出的情绪。

……事情被他搞砸了。

他有些苦涩地想。

果然还是不该前来,应该就这么逃避博雅,直到他忘记自己才对。

咬着唇,大天狗闭了闭眼睛,接着从沙发上起身。

「抱歉,我骗了你。」

他轻声说道,绕开博雅准备伸手去拉包厢的门,略为强硬的力道将大天狗整个人拉回原位,摔在沙发上。

「我有说你可以就这么离开吗?」

「什、什么……」

大天狗愣了愣,博雅的眸子暗了下来,深沉的像只黑豹,与方才吹笛时那副温驯的样子截然不同。

「我说你啊,打算骗我到什么时候?」

由下而上的看着博雅,大天狗张合着唇,最后选择闭上嘴,沉默以对。

「你明明就会讲话的嘛,为什么要骗我?」

……这似乎哪里不对吧?

面对博雅完全搞错重点的质问,大天狗只觉得心累。

「……说不说话很重要吗?」

「重要啊!」源博雅皱起眉,在大天狗身侧坐了下来,「早知道你会讲话,我就不用一直想话题还怕你尴尬了,真是的,会说话就说嘛,弄得我还要去读你心思。」

「……真是抱歉啊,还要麻烦你猜我在想什么。」

有些不悦地回道,说的好像全都是他的错一般,果然正如晴明所说,博雅是个大蠢货。

别开脸,大天狗准备要从沙发上起身,然而博雅一把将他按了回去,脸上尽是气鼓鼓的表情。

「你伤的那么重,是想要走去哪里?」

博雅不满地道,抬起了大天狗受伤的脚。

「至少让我替你负点责任啊。」他低语着,手指触上那一大片纱布,眉头蹙紧。

「……你生气的点很奇怪。」

「啊?有吗?」

将视线从伤口移向对方脸上,博雅并不觉得自己有哪里奇怪。

他说的都是实话啊,要知道,他一向不喜欢在非必要的时候去读对手的心,偏偏眼前的人死命不开口,搞得他得去猜测对方在想些什么,进而做出回答。

「……博雅,你喜欢我吗?」

「喜欢啊,第一次见面就喜欢了。」

「……可我是男的。」

「男的又怎样,有人说男跟男就不能谈恋爱吗?」

望着博雅说出晴明曾说过的话语,大天狗只觉一脸懵。

事实上,博雅也纠结过。

在那短短的几分钟内,博雅纠结着自己到底该不该继续追求对方。

可一接触到那双蓝色的眸子时,所有思绪便都消失。

晴明曾说过,眼睛是一个人的灵魂所在位置,光是直视着眼眸,便能得知彼此最深的感情。

当他看着大天狗的眼睛时,从那抹蔚蓝的背后,他读出了大天狗的心思。

害怕他拒绝的心思,喜欢他的心思。

然后,他决定遵从自己的心。

「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的性别,你还记得我们曾聊过的事情吗?」

思索了下,大天狗点点头,对于音律上的认知也好,对未来的理想也罢,博雅与他有着许多共同之处。

就算只相处了短短几个小时,灵魂也仿佛早已相识千百年那般,对彼此有着淡淡的熟悉感。

这些无法言喻的感情,让大天狗感到安心。

「那么你呢,大天狗,你又是怎么想的?」博雅的声音拉回大天狗的思绪,他看向对方,接着很快就敛下眸子。

「……我也、从第一次见面就喜欢上你了啊,博雅。」

所以才在店外窥视着里面,偷偷摸摸地追随你的身影。

笑了笑,源博雅欺身上前,简单地在大天狗额上落下轻轻的吻。

「不过,你能对我坦承真是太好了。」他笑着,也不管大天狗还愣在原地便抱过人,磨蹭着对方的颈窝,「我喜欢你,大天狗。」

「……博雅。」

「嗯?」

「你对每个女孩子都这么说吗?」

「啊?什么?我只对你说过这句话啊。」

「可是你是牛郎。」

「……我接待过的客人里,你是唯一一个让我动心的,以后也不会有。」顿了顿,博雅眯起眸,「你不会是再吃以前客人的醋吧?」

「什……我没有……」

「你的表情明明就写了有。」

「我没有。」

倚在包厢的门上,即便店内隔音良好,但两人拌嘴的声音也不小,晴明轻轻勾起嘴角,慢悠悠地从包厢前晃开。

「这下真是太好了呢,不过没想到博雅会喜欢男的啊,还真让人意外。」

一边小声嘀咕着,晴明一边走回吧台后,将水槽内的玻璃杯洗起。

……等等,不对,照这样看来,博雅应该会辞掉这里的工作,反正这间店是他爸的,也没差。

……可是这样我们就少一个员工了哪,现在的人手已经很吃紧了,再少一个可不好……干脆把大天狗拉过来吧?

不行不行,博雅不会答应,再说大天狗看起来也不像是会答应的样子。

……啊,对了对了,现在不是有那啥、男孩子之间的亲昵互动吗?若是把这两个推出去,肯定能吸引到不少客人的……

扬起狐狸般的笑容,晴明往包厢的方向瞄了一眼,心情愉快了起来。

至于还在里头斗嘴的两人到底有没有察觉到晴明的心思呢。

嘛,谁知道呢。


END

-------------------------------

结束啦啊啊啊啊啊啊

感谢愿意看到这里的各位!!!!!

咱要去放飞自我了(XXX


评论(8)
热度(54)
©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