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夜

來自灣家的小透明

目前沉迷彩虹社Luxiem無法自拔

偶爾吃吃yys的博天

不定期發文,偶爾發沒什麼意義的日常碎念

大概是我寮現況20點吧

我寮有兩個,一個是主寮,另一個是輔助用的分寮,不曉得為什麼主寮非的要死,分寮卻挺歐的,不過分寮一直打不到好的御魂,也很頭痛便是。


1. 主寮第一個來的SR式神是櫻花妖,對就是那個很多人哀嚎著抽不到,我卻抽到滿技的櫻花妖。

2. 主寮一開始是奶隊,最前期就把惠比壽櫻花桃花等等的補奶式神帶回家,因此跟朋友組隊出去打架時都負責帶補師。

3. 姑姑是中期才來的,為了姑姑的到來全寮歡呼了好一陣子。

4. 分寮第一個來的SR式神是孟婆,下一抽便是海坊,是微妙的組合。

5. 不管是主寮還是分寮,阿媽最喜歡的都是博雅,看看那套貴的要死的錦衣華服就知道。

6. 主寮的螢草時常會去找分寮的螢草玩樂,然後亂教對方,像是沉迷輸出(O)

7. 分寮的紅葉對於主寮的酒吞沒有那麼排斥,大概是因為當初是為了酒吞傳記才把她湊出來的關係。

8. 阿媽在主寮時的抽卡運挺非的,不管怎麼抽就是沒SSR,直到生日當天才改運。

9. 分寮的白狼是一肩擔起全寮的盡職奶媽,打架時帶上小妖怪就能發發暴擊。

10. 阿媽最喜歡的大天狗一開始走錯路,直接走到分寮去了。

11. 不曉得為什麼,分寮的大天狗來了以後,茨木也走錯路到分寮了。

12. 酒吞大概是想躲茨木所以才會去主寮吧。

13. 主寮的大天狗是在極不情願的情況下來的(碎片湊),儘管如此帶出去時還是會乖乖給對面全體上混亂(魅妖狗棒!!!

14. 原本阿媽沒打算給主寮荒升星,結果看完荒海物語後抱著主寮荒哭得滿臉鼻涕眼淚,決定去解他傳記坐庭院。

15. 主寮白狼其實很自卑,雖然暴傷比分寮白狼高,攻擊卻有夠TM低。(這都是阿媽的錯~)

16. 分寮大天狗是在阿媽替家人守靈時來的,因此個性比較溫柔,不過戰場上還是挺為凶狠。

17. 主寮的博雅很幼稚,會跟主寮大天狗拌嘴吵架,最後還是會拉下臉先道歉。

18. 分寮的博雅設定上比較年幼,不過因為先抽到大天狗的關係,所以常常會跟主寮博雅炫耀。

19. 分寮的姑姑目前正專心在寮中帶小孩,出去打打殺殺就交給白狼跟大天狗。

20. 等到主寮大天狗上六星後就換荒了,分寮等白狼六星後再來是大天狗要準備六星,阿媽覺得肝很痛。

评论(11)
热度(4)
©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