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夜

來自灣家的小透明

目前沉迷彩虹社Luxiem無法自拔

偶爾吃吃yys的博天

不定期發文,偶爾發沒什麼意義的日常碎念

半夜來感性(xxx

我深深愛著那孩子,儘管他並不實際存在於這個世界。

我祈求他能擁有美好的結局,能擁有愛他的人,願意同他追尋他所想要的大義。

我祈求他能展露笑顏,能融去面上的冰霜,再度拾回被時間抹去的心。

我希望我能永遠愛著他,就算他無法擁有最美好的結局,起碼能在我筆下得到重生。

我深深愛著那孩子,那冰冷淡漠、卻又渴望有人能愛他懂他的孩子。

———————————————————

其實我入了那麼多坑,博狗是我第二個動筆產糧的cp

雖然之前也有廚刀亂的爺姥,但始終沒有自己產過,一直都是靠喜歡的太太餵食

入UL雙艾坑時,我並沒有特意去理解艾伯,儘管當時自己也玩了角C,卻一直沒能好好理解這個角色背後的故事

狗子還是第一個

入角C也好,產糧也好,閉上眼睛的時候,總是能鮮明地看見他站在自己面前,依然是那麼淡漠的表情,彷彿世事與他無關

所以我一直無法好好演繹那孩子

但對我來說,這就是我心裡的大狗子

就算冷漠卻擁有自己的溫柔,那才是大天狗

评论(13)
热度(6)
©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