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夜

來自灣家的小透明

目前沉迷彩虹社Luxiem無法自拔

偶爾吃吃yys的博天

不定期發文,偶爾發沒什麼意義的日常碎念

不知道要寫什麼只好來寫我寮現況(?

其實還是有東西可以寫的啦只是現在不想動筆(爆

整理了下目前的寮現況十點,前篇可以往這裡去

我寮現況二十點 part1

一樣做個提醒,我有兩個寮,分別是主寮跟分寮


1. 阿媽在前陣子終於六星主寮的荒了,然而過了幾天主寮又抽了一隻連回來,到現在寮裡已經有三隻連了,荒你說你到底想幹嘛?

 (荒表示ヾ(*´∀`*)ノ


2. 主寮的大天狗身上裝的魅妖效果命中極強,有時也會不小心魅惑了寮裡的式神,讓博雅很困擾。


3. 主寮的式神們只要開始爭執,一目連就會出來勸架,通常大家都會乖乖聽話,一方面因為他是溫柔的風神大人,二方面是因為總是跟在他背後的六星荒。


4. 自從阿媽幫主寮一目連打了一顆四號滿滿都是生命的被服以後,酒吞就再也不敢找一目連打架了。


5. 主寮的酒吞一直在思考要不要說服阿媽不要試著召喚茨木,畢竟分寮有兩只就夠他頭疼的了。


6. 主寮的大天狗最近很煩躁,因為阿媽快湊出荒川了,偏偏他倆一見面荒川就會酸他身高。


7. 分寮講話最有威嚴的是大天狗,除了是第一只SSR以外,隨便出手就是一臉混亂,想逃也逃不掉。


8. 分寮大天狗非常尊敬主寮的姑姑跟分寮的白狼,畢竟他是她倆一手帶大的。


9. 明明是跟荒同時準備六星狗糧,分寮大天狗的份卻還沒準備好,不過他看起來似乎不急?


10. 阿媽昨天本來想幫荒湊套好針女,不過看著大蛇掉了滿滿的反枕樹妖跟心眼後就放棄了,繼續塞魅妖給他。

评论(5)
热度(2)
©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