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夜

來自灣家的小透明

目前沉迷彩虹社Luxiem無法自拔

偶爾吃吃yys的博天

不定期發文,偶爾發沒什麼意義的日常碎念

【博狗】0918段子

情話這玩意啊,某些時候聽來十分撩人呢~

說起來撩人反被撩也是件好玩的事情XDDD

ooc有,渣文筆有,爛尾有

—————————

興許是因為性格過於固執,又或許是因為天生的不擅言詞,大天狗開口說情話的次數實在是少的可憐,幾乎是五隻手指能數出來的次數。

倒也不是不會說,而是大天狗不覺得自己有必要說情話,或者說,他並不理解為什麼要說情話。

因此,當源博雅要求他試著說些調情的話語時,大天狗只是偏了偏頭,一臉不解的看著源博雅。

「……吾該說些什麼呢?」

望著眼下正坐在面前的貴族武士,大天狗輕輕的嘆了口氣,伸手捧起桌上的茶杯。

「什麼都行啊,撩我看看?」

「一時要吾說情話什麼的,吾怎麼可能說得出來?」

「唉唷,你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呢?」

「你知道吾一向不擅長說這種話的。」輕輕啜了口茶,大天狗將手中的杯子放好,又抬眼看向博雅,「再說,吾並不理解為何要說這些情話。」

「就當作促進彼此之間的感情嘛。」

「……吾等之間的感情還不夠深刻麼?」

什麼促進感情,他倆每天晚上都在促進感情,促進一次還不夠,都快累死他了。

一想到這裡,大天狗又忍不住低低嘆了口氣。

「……像是吾愛你之類的?」

「那個太直白了,要讓我有心動的感覺呀。」

源博雅一臉認真的說,要知道雖然他性子坦白直率,但多多少少還是懂一點戀人間的情趣。

雖然絕大部分都是問來的就是了。

「再試試看嘛,總是有其他的,用委婉一點的方式說說看?」

「……不,吾還是……」支吾片刻後,大天狗微微蹙起眉,群青色的眸子看向博雅。

「不如你先做個示範吧,博雅。」

「啊?我嗎?」突如起來被點了名,源博雅愣了愣,神色間透出些微慌張。

「既然你要吾說情話,自然是得先做個示範嘛。」

「這……」

明明是想讓對方試著說情話,怎麼換自己得說了呢?

源博雅抓了抓臉,面有難色的暗忖。

既然事情都走到這種地步了,那也就只能硬著頭皮上啦。思及此,源博雅默默點了點頭,抬眼望向大天狗。

「你明明眼睛挺好的,怎麼就看不出我喜歡你呢?」說罷,源博雅咳了幾聲,有些尷尬的盯著大天狗,「如何?」

「……吾沒什麼感覺。」

偏著頭,大天狗老實的開口說道。並不是博雅表達的方式有問題,而是單純的讓他沒什麼感覺,心裡連半點漣漪都沒起。

「嗯……看來還不夠,那換這個吧。」輕咳了咳,源博雅挺直了脊梁,赤色的眸望進大天狗眼底,「我做事一向三分鐘熱度,唯獨愛你很久很久。」

「……還好,吾依然沒什麼感覺。」

「……嘖,那這個呢。」

「我一生很短,只夠喜歡你一人。」

聽著源博雅的話,大天狗沉默了片刻,唇角彎起了笑。

「吾一生很長,只會愛你一人。」

他淡淡的說,嗓音又輕又柔,像晚夏吹過原野的風。源博雅愣了好半晌才反應過來,臉上的表情有點慌張,又摻雜了點雀躍。

「……你這不是說的很好嗎。」

「吾只是依樣畫葫蘆而已。」

「那再繼續吧,哎,手伸出來一下。」

雖然不理解源博雅想做什麼,但大天狗還是乖乖伸出手,讓對方握住。

「我最近學會看手相了喔。」博雅邊說邊翻起大天狗的手掌,他認真的看了看背面,接著又仔細盯著掌心,「看來你命裡缺了點東西?」

「什麼?」

「缺了點我。」

源博雅微微一笑,低頭在大天狗的掌心裡落下一吻,而後又抬臉望著大妖笑了起來。

「……這倒是不錯。」不著痕跡的縮回手,大天狗別開了臉,儘管面上仍舊一副平靜的模樣,可髮絲遮掩下的耳朵卻有些泛紅。

「……大天狗,我啊,要準備去一個地方。」

「……去哪裡?」聞言,大天狗轉過臉,映上一對含著笑意的赤色眸子。

「去你心裡。」

指了指對方的胸口,源博雅輕聲說道,又滿意的看著大妖移開目光,飄移著視線不曉得該放哪。

「哎,大天狗,你知道心跟心最近的距離是什麼時候嗎?」

「最近的距離?」

大天狗愣了愣,最近的距離……挖出來的時候?

似是察覺到對方在想什麼,博雅苦笑了下,起身拉過大天狗。

「是擁抱。」

他將黑翼大妖擁進懷裡,順勢親了對方一口,而後將下顎靠上大天狗頭頂,滿足的哼了哼。

「……這還不賴。」大天狗低聲說道,他閉上眼睛,耳朵貼在博雅胸前,聽著貴族武士胸腔裡跳動的心搏聲。

「我都說了這麼多,你也說一句看看嘛。」

「……唉,好吧。」大天狗緩緩吐出一口氣,睜開了眸子,「博雅,吾想吾等該好好談談。」

「嗯?談什麼?」

稍微推開對方,大天狗抬臉看著博雅,唇角噙著笑意。

「談一場不會結束的愛戀。」

他刻意附在博雅耳側說道,呼出的氣息搔過貴族武士臉邊,有些暖,又有點癢。

「……好啊,我們來談永遠不會結束的愛情吧。」朝著對方眨眨眼,源博雅笑的格外燦爛。

「大天狗,如果這世界上有三種人,好人、壞人跟不是人,你覺得你是哪一種?」

「吾不是人,是妖怪。」

「呃,雖然你這樣說也對啦……」源博雅搔了搔腦袋,「不過答案不是這個啊。」

「不然是什麼?」

「你是我的人。」興許是打算以眼還眼,這次博雅也附在大妖耳邊說話,灼熱的氣息撩起紅暈,將大天狗的耳朵和頸子染上一層薄紅。

「看來吾也得說一句了,是麼?」

「當然。」

看著博雅笑的過分燦爛,大天狗瞇起了眼睛,指尖輕輕撫上博雅胸口。

「吾是一只自由的鳥,你的心是吾唯一的歸宿。」

或許是因為大天狗總是一副平靜而正經的模樣,即便是說起情話,他還是顯得十足認真,好似這些話語全出自肺腑。

聽著大妖的話,博雅咳了幾聲,緊緊凝望著對方的眸子,「櫻花再爛漫,也美不過朝色下你輕掩的笑顏。」

「……今天吾不在乎大義,吾只想你。」

「月色與雪色之間,你是第三種絕色。」

「除非黃土白骨,吾守你百歲無憂。」

「你是我心上的箭靶。」

「……箭靶?」大天狗挑起眉,「你想扎死吾?」

「才不是,那代表我眼裡全是你!」聽著大天狗的話,源博雅忍不住笑了出來。這傢伙是怎麼想的,竟然會理解成要扎死他?

「說了這麼多,你不是也提了好幾句情話了嗎?感覺不錯呀。」揉揉大妖的腦袋,貴族武士微微笑著,笑容裡泛起無限溫柔與寵溺。

「是麼?」

大天狗瞇起了眼睛,博雅的手指順著髮絲滑落,覆著繭的指腹摩挲他的臉頰,接著緩緩移動到大妖柔軟的嘴唇上。

「那麼,我再說一句吧?」源博雅輕聲說道,額頭抵上大天狗前額,望著對方那雙群青色的眼睛。

「海上月是天上月。」他低聲道,雙手輕捧大妖的臉頰。

「……眼前人是心上人。」

不等博雅開口,大天狗便接了話,他的手覆上博雅的手掌,清澈的眼睛映出貴族武士的容貌,還有眼底一抹明顯的暖意。

而源博雅笑了。

「什麼啊,你早就知道啦?」

「不過是好些年前曾聽聞人類夫妻間這麼說過罷了。」大天狗輕聲說道,聳了聳肩。

「你聽過就不好玩啦。」儘管嘴上這麼說,源博雅還是貼近了大妖,在唇上落了一記吻。

大天狗沒有回應他,只是雙手攬住了博雅的後頸,親吻化成了連綿的愛意。

END

评论(6)
热度(52)
©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