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夜

來自灣家的小透明

目前沉迷彩虹社Luxiem無法自拔

偶爾吃吃yys的博天

不定期發文,偶爾發沒什麼意義的日常碎念

【博狗】1111段子

趁空檔碼了一下雙11


原本想要寫烤玉米的可是我累了www


新本子要找的東西比我想的還要多,覺得好累可是又有點期待完成的樣子www


OOC有,現paro有,渣文筆有,爛尾有,很短有


——————


「大天狗,你要不要吃餅乾啊?」


窩在沙發一側,面容俊秀的青年拎著餅乾盒,喜孜孜的笑容掩都掩不住,大咧咧的掛在面龐上。


「我現在不想吃餅乾,博雅。」


坐在沙發另一邊的青年淡聲說道,蔥白似的指節翻過書扉,群青色的眸緊緊盯著書籍。


「真的不要?」或許是有些不信邪,源博雅又問了一次,並且拆開餅乾盒。


「嗯,不要。」


拉扯塑膠袋的聲音響起,源博雅小心的從盒中拉出裝有餅乾的塑膠袋紙,再度抬眼看著大天狗。


「真的真的不吃嗎?」


「不吃。」連眼都沒抬,大天狗又翻過下一頁,神色因劇情而有些嚴肅。


「好吧。」


博雅顯得有些失望,他慢吞吞的撕開包裝,從中拎起一根餅乾棒,像倉鼠似的喀滋喀滋開始咬。


吃餅乾的聲音顯然沒怎麼影響到大天狗,青年仍舊抱著書猛看,絲毫沒有因為博雅在旁邊吃餅乾而受到干擾。


「大天狗,你真的不要吃嗎?」


「不要。」


「噢……」


源博雅只得又捏起一根餅乾棒,赤色的眸望著餅乾外盒,接著又移到大天狗臉上。


正沉浸在書中世界的大天狗自然是沒有察覺到博雅的視線,現下劇情正演到失勢皇子率領起義軍,準備奪回屬於自己的王位,緊要關頭處他自然沒有心思去搭理博雅。


「可是餅乾很好吃耶,你再不吃就沒了喔?」


源博雅不死心,舉起覆有巧克力外層的餅乾棒在大天狗餘光可見處不斷晃著,似是想引起對方注意。


然而這種方式似乎對大天狗起不了作用,青年連看都沒看,聚精會神的盯著書便入定,像天垮下來都不為所動。


發覺自己沒能引起大天狗注意,源博雅只能悻悻然的縮回手,把餅乾棒塞進嘴裡。


入秋後的下午儘管稍有涼意,但陽光還是溫煦可人。落地窗內曬入的太陽又暖又舒服,淺金色的光映著大天狗看起來柔軟的髮絲,投了小小的光圈。


源博雅就這麼叼住餅乾棒,望著大天狗陽光下的臉,赤色的眸子裡盡是淡淡的暖。


「……大天狗,吃個餅乾嘛?」


「不要。」


看著包裝裡剩下最後一根餅乾棒,源博雅猶豫了片刻,又抬臉看向戀人。


「真的不……」


「我說不要了。」


對於自己屢屢被打斷,大天狗平靜的語氣裡摻入少許不耐,源博雅噤了聲,只得點點頭,咬住了最後一根。


或許是察覺到自己方才的口吻過於不耐煩,大天狗稍微將目光移到博雅身上,看著對方咬著餅乾棒,沮喪的模樣像只垂下耳朵的小狗。


大天狗默默的嘆了口氣。


他放下手上的書並從沙發上起身,在博雅困惑的視線中取下對方叼在嘴裡的餅乾,接著湊了上去。


極輕的吻貼上博雅的唇,蜻蜓點水似的啄了一下,大天狗很快的就退開身體,順手將方才拿下來的餅乾棒叼住。


看著博雅尚未從訝異中回過神的臉,大天狗忍不住笑了。


「啊,餅乾真好吃。」


END


评论(3)
热度(31)
©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