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夜

來自灣家的小透明

目前沉迷彩虹社Luxiem無法自拔

偶爾吃吃yys的博天

不定期發文,偶爾發沒什麼意義的日常碎念

【陰陽師同人】遊樂園09

注意事項


◎現代paro

◎博狗

◎角色改名有:
大天狗>羽矢崇祐
桃花妖>山野桃
櫻花妖>森杉櫻
鬼女紅葉>鬼谷紅音
酒吞>大江
茨木>伊吹

◎強烈OOC有、渣文筆有

◎內容關於遊樂園部分都是自己想像出來的,跟實際會有出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

好不容易回到了羽矢家中,兩人有些狼狽地開了門進屋內,逞英雄的博雅全身都溼透了,外套滴滴答答的滴著水。

「你去沖一下吧,我拿毛巾給你。」

「咦?不用啦,我直接回去就好……」

「去沖一下吧,小心感冒了。」睨了對方一眼,崇祐翻出一條新毛巾,順手接過博雅吸滿了水的外套。

這模樣跟剛才好像呢,只是立場對調過來了……博雅一邊想著一邊小心地踩進浴室裡。

聽著從浴室內傳來的水聲,崇祐迅速換掉了身上沾著沙子和海風的衣服,順手將博雅的外套扔進洗衣機。

「……你的衣服給我吧。」他敲了敲浴室的門,過了半晌後,原本鎖住的塑膠門被微微拉開,接著從裡邊伸出一只拎著衣褲的手。

將對方溼透的衣褲一併丟進洗衣機裡,崇祐想了想後,開始翻起自己房間的櫃子。

「呃,我好了,不過……」

博雅的聲音沒來由的從羽矢背後響起,他回過頭,只見博雅用浴巾圍住下半身,臉上的表情有些尷尬。

「……等我一下。」崇祐有些慌張的道,他翻出那件遊樂園服和一件束口棉短褲,「將就點吧,等衣服烘乾後再換回來。」

「喔,謝啦。」

更換衣物的窸窣聲從背後傳來,崇祐尷尬地整理著方才被自己翻亂的衣櫃,等到博雅換好衣服後才轉過去。

「……」

但不得不說,他的褲子對博雅來說實在是有些太短了。

「你別笑啊,我有什麼辦法。」

低頭看著被自己穿成超短褲的棉褲子,博雅用著無奈的口氣道。

崇祐還是沒忍住笑,淡漠的眉眼染上濃烈的笑意,燦爛的像春天的櫻花。源博雅有些看愣了,對方很少露出這樣的笑容,倒不如說,最近他微笑的次數開始變多了,這是好事嗎?

好不容易停下難掩的笑,崇祐咳了幾聲,「你先坐一下吧,我梳洗後就過來。」

「喔、好……」

陽台上的洗衣機運轉著,煙灰色的雲滿布整片天空,像是要洗淨這個世界般不停下著雨。聽著窗外隱隱的雷聲,博雅信手抽出一本譜便開始翻了起來。浴室裡的水聲和屋外的雨聲相互夾雜,源博雅不知怎的感覺有些緊張,明明前幾天扮布偶時也有看過崇祐沒穿上衣的樣子,為什麼現在的心跳會這麼快呢?

浴室裡傳來的水聲停了下來,過了幾分鐘後,崇祐邊擦著頭髮邊踏出浴室,淡淡的肥皂香充斥在房間裡。興許是因為沐浴後的緣故,崇祐的臉看起來比方才還要紅潤許多。

貼上藥布,他一邊擦著頭髮一邊縮進廚房裡,熱水器內的水沖開了茶包,將整個房間染上一股茶香。

端著茶跟椿餅,崇祐在博雅身側坐了下來,屋外的雨持續下著,絲毫沒有停止的打算。

博雅邊啜著茶邊瞄著身側的羽矢,對方顯得十分自在,平時在外的冷漠和攻擊性都消失無蹤,眼下反而像一只放鬆的貓,哪時候發出呼嚕聲都不意外。

短毛巾還掛在羽矢的頸子上,博雅想了想,他放下手中的茶杯,小心地抽出毛巾。

「吹乾的話,會比較好吧?」他開口說道,有些尷尬的別開視線。

「你不是也沒吹乾嗎?」羽矢似笑非笑地反問,博雅輕輕將毛巾蓋上他的頭,溫柔地擦拭著髮梢。

「我怎麼覺得這話很熟悉?」

「我也覺得很熟悉。」

崇祐笑了起來,從床底下的櫃子裡翻出吹風機。

溫和的暖風拂出,揚起對方那頭柔軟的淺金色頭髮,博雅小心地替崇祐吹著頭髮,手指梳過對方髮間。羽矢微微瞇起了眼睛,暖風驅走了下雨所帶來的涼意,舒服的讓人昏昏欲睡。

「羽矢?」博雅試探性地喚道,然而對方並沒有任何反應,只是低垂著頭。

「……崇祐?」猶豫了片刻後,博雅試著喊名字,這回羽矢只是向後靠了過去,恰巧倚在博雅胸前。

均勻的呼吸聲自博雅胸前傳來,他側過頭,看著羽矢放鬆而毫無防備的側臉,而後博雅苦笑了起來。

「……真是,這樣很危險啊。」

他小心地抱起人,將睡過去的青年放上床。

「……在喜歡你的人面前這樣沒有防備心的話,可是很危險的,崇祐。」源博雅低聲說道,他將羽矢額前的頭髮撥好,接著替對方拉好被子。

當羽矢再度清醒時,外面的雨早已經停了,被洗淨的天空泛著日暮的顏色,夜晚從東邊渲了過來,鑲嵌著幾顆特別亮的星星。

源博雅就趴在他床邊,熟睡的呼吸平穩,崇祐小心翼翼的坐起了身體,他沒什麼印象自己是如何睡著的,大概是因為難得到那麼遠的地方去玩水,再加上返回途中又下雨的關係。

他伸手撥了撥博雅額前那綹像是為了耍帥而染紅的頭髮,接著又在對方臉側趴了下來。

博雅身上的味道給人一種十分安心的感覺,他已經很久沒有在白天時睡著了。崇祐微微瞇起眼睛,博雅的眉毛很濃、富有英氣,那對赤色的眸子則藏不住任何事情。他是知道的,關於博雅對自己似乎抱著另一種感情,不可否認的是,隨著這麼長時間的相處,他也對他稍微有那麼點心動的感覺,尤其是看見得知自己受傷之後、博雅匆匆忙忙跑過來時的模樣。

說實在的,羽矢沒談過戀愛,他的性格太過清冷高傲,就算在學期間曾有女孩子向他表白,他也沒有接受過。博雅的性子跟他大相逕庭,若不是因為在同個地方打工,估計他們兩個也不會有任何交集。

睡意慢慢捲上崇祐的腦子,他小小的打了個哈欠,接著閉上了眼睛。

在恍惚間,他似乎感覺到博雅的手指撫過自己的臉頰,還有對方十分溫柔、又帶了點寵溺的嗓音。

「安心睡吧,崇祐。」


TBC......

评论(2)
热度(33)
©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