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夜

來自灣家的小透明

目前沉迷彩虹社Luxiem無法自拔

偶爾吃吃yys的博天

不定期發文,偶爾發沒什麼意義的日常碎念

【陰陽師】遊樂園-後記

因為是博天後記所以就順手打上了博天tag///

哎,我就不貼前面11篇連結啦,喜歡的自己找吧:D

遊樂園的構思起先是來自隨便找到的C關鍵字(?

就是那種只要輸入CP就會給三個關鍵字的那種小程式,然後咱就抽到了鬼屋、一見鍾情跟萬聖節

原本是打算融合進萬聖節,但時間設定在萬聖節前後的話,很難給個理由讓博雅去找那份遊樂園的打工,所以就往前挪到暑假了

事實上我也不清楚實際遊樂園的工讀會需要做什麼,還跑到了人力銀行去翻XD

然後翻不到(抹臉)

好噠

每次的現pa咱都會給大天狗新名字,這次要賦予的角色名字很多,扣掉了櫻跟桃蠻簡單的以外,茨木跟酒吞倒是想了很久

原先是要把他們兩位的名字都完整想出來,但我實在是想不到大江山夫妻能取怎樣的名字,只能想好姓氏,其他就算了

茨木的可能看不太出來,不過伊吹是根據酒吞的傳說衍生出來的(?) 對我拿去給茨木了誰讓酒吞有大江山可以取呢(what

扯遠了XD

嘛啊總之呢,一開始是打算寫個五六千就好,然後如各位所見他爆了還爆的不少,所以就跟先前的花吐一樣採連載方式

順便說遊樂園的字數跟下禮拜only的新刊字數差不多,寫完都快哭了XDDD

早知道就直接當成新刊(不



最後再來偷偷宣傳一下

6/16灣家陰陽師only,咱在二條通44番,有閒有空有時間有興趣的灣家小夥伴們歡迎來找我玩兒:D

新刊不多我連那邊到底賣不賣的完都不知道呢

賣不完就算了反正咱只是去那邊跟彩太太贖本子(?)還有發廚(O)

年底CP大概會拜託太太幫我帶少量新刊過去

可能會有新的本子吧不對我什麼都沒有說你們啥都沒看見

好啦就是這樣了(?

再說下去就會一起抱怨近況然後就拉不回後記了www

再次感謝願意看到這邊的各位ww

感謝不嫌棄咱堆的醜沙堡:D

那麼下篇文見了:D

评论
热度(11)
©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