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夜

來自灣家的小透明

目前沉迷彩虹社Luxiem無法自拔

偶爾吃吃yys的博天

不定期發文,偶爾發沒什麼意義的日常碎念

不出門到一種新境界XD


小夥伴A:走啦我們出去唱歌

:不要

小夥伴A:哎唷都要畢業了還沒出去唱過,一起去嘛~

:不要,出門就要花錢

小夥伴A:走啦走啦我們幾個一起去唱歌啊,還可以吃到飽耶

:那不然你們去,然後開直播給我看XD

小夥伴A:這樣很沒有同樂感耶

:再不然我做個立牌給你們帶去啊XDDD 等等我就去印大頭貼黏在紙板上給你XDDD

小夥伴A:我覺得這樣不行wwwwww

小夥伴A:那不然我幫你出一半

:我www不www要wwwwww

小夥伴B:哎唷你現在不出門,以後出去工作了也不會出門啊www

:哪有,我至少會出去上班啊XDD

小夥伴B:信不信下半年我會都見不到你www

:這不一定啊,如果我有找到中部的工作就會去中部的場子嘛

小夥伴B:那如果沒有呢?

:那就看情況了wwwwwww


不出門到每個禮拜都會被室友關愛,今天出門了沒呀~?

评论
©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