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夜

來自灣家的小透明

目前沉迷彩虹社Luxiem無法自拔

偶爾吃吃yys的博天

不定期發文,偶爾發沒什麼意義的日常碎念

【博狗】給大天狗的信-第二封

給大天狗:

 

抱歉啊,最近這幾天都沒能到山上找你比試吹笛,京城裡說要舉辦騎射大賽,奪得優勝的人據說能得到非凡獎勵。我對那些獎勵什麼的一點興趣都沒有,倒是對可以見識其他人的弓術而感到有些興奮。

 

哎,大天狗,還是你有沒有想要什麼東西呢,想要什麼就跟我說吧,反正我也不曉得可以要求什麼獎勵,住在山上的你,肯定會有些需要的用品對吧?

 

騎射大賽那一天,你會過來看我比賽麼?我可是很期待能見到你啊,雖然每次同你比試都分不出真正的勝負,但我會讓你知道,我是這平安京中屬一屬二的強者!

 

─源博雅
评论
热度(25)
©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