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夜

來自灣家的小透明

目前沉迷彩虹社Luxiem無法自拔

偶爾吃吃yys的博天

不定期發文,偶爾發沒什麼意義的日常碎念

【博狗】給大天狗的信-第一封

給大天狗:

 

收到我的來信,現在的你是不是露出驚訝的表情啦?

 

我可是費了一番功夫才打探到你住的地方呢,不過說真的,你連個能安身躲雨的屋宅都沒有,成天躲在樹上,這是要我怎麼把信寄給你呢。要不我請人把附近那幢破舊的小屋給整理好,你就在那邊住下了吧?這樣我上山去找你時也比較方便。

 

對了,上次你吹奏的那首曲子我挺喜歡的,下回上山去找你時能順便教教我嗎?作為交換,我也會帶上你喜歡的小點喔。

 

那麼,就這樣說定了!

 

─源博雅

评论
热度(30)
©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