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夜

來自灣家的小透明

目前沉迷彩虹社Luxiem無法自拔

偶爾吃吃yys的博天

不定期發文,偶爾發沒什麼意義的日常碎念

博天信件-後記

太久沒講話,突然忘記平常我都怎麼開場XD

信件到這邊算是結束了,原先就不打算寫很多,不過還是原諒我占一下tag

一開始是想要寫成兩人和解後,偶爾還會穿插幾封信,有些像是生活中的小紙條那樣

喔不過歪了一下就往刀那邊去了,嘛雖然說是刀不過應該也還好啦,大概吧

為了怕看不懂……不對,應該是蠻多人都看不懂的www

我試著把源賴光給塞了進去,不過他的戲份還是少的可憐,雖然這麼說但絕大多數的誤會還是源賴光搞出來的

一開始的各三封信就是簡單的生活傻白甜,一直到博雅寄出的第四封信後才開始有點變化

信使烏鴉是在那時候被源賴光除去的,他讓偵查用的紙人偽裝成通信用紙人並交給博雅,實質上是想藉此機會對大天狗所在的山上發起妖怪退治

而不管是博雅寄去的信,還是大天狗後來寄的兩封信,都被源賴光給擋了下來,因此兩邊都沒有收到

之後就是接上黑晴明那邊了

不曉得這樣解釋過後再回頭看一次,是不是就會看的懂了呢?

另外發文的時間我也稍微調整過,前三封營造成信件寄出後便很快就收到回信,第四封開始便是有去無回的音訊,大概就是這樣

源賴光跟鬼切的故事出來後我就自己腦補成這樣了,原本想把光切融入博天,但按著主線的時間線,怎麼調整兩邊都不會同時存在,所以就乾脆只讓源賴光出場

說到底源賴光也只是露個面而已XDDD

順便談起最近本家的事,大抵是親人出了點意外,打這文的時候才剛拔去呼吸器沒多久,人也還在加護病房裡,不過已經醒了也可以簡單跟咱們對話

意外發生隔天咱們去探望的時候,一見著人我就哭了XD

該怎麼說呢,雖然知道出事了但沒想到那麼嚴重,躺在病床上嘴裡還塞著呼吸器的樣子太衝擊,根本是想也沒想過

眼下雖然呼吸器拔掉了,不過要等到回普通病房還是需要點時間,估計整個八月都會窩在醫院裡照顧病人,希望能有點空檔可以碼文

那麼,大概就是這樣了哎

评论(6)
热度(7)
©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