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夜

來自灣家的小透明

目前沉迷彩虹社Luxiem無法自拔

偶爾吃吃yys的博天

不定期發文,偶爾發沒什麼意義的日常碎念

【陰陽師同人】花吐-後記

各位夜安,這裡是霜夜。

先來道個歉,一個歉是佔了tag,一個歉是花吐這篇拖了那麼久,足足發了兩個多月(笑)

最一開始撰寫的時候便決定了,這篇會是BE結局,是說我筆下的故事似乎多是玻璃渣哪.....(望天

離題了,這篇後記主要是來稍微說一下,在這篇故事裡埋藏的一句話。

花吐第七篇中,有個部分是大天狗偷聽晴明與博雅對話處,有句「他已經不會有未來了」。

這句話,指的並不是博雅。

就字面上的情境來看,或許真是博雅不會有未來了沒錯,畢竟八百的占卜十分準確,而博雅也確實該在八岐一戰死去。
但是當大天狗得知博雅會就此逝去時,他便已做好打算。

以自己的命去換博雅的生。

那句話,指的並不是博雅,而是大天狗在對自己說,自己已經不會有未來了。

通篇寫完後,各種意識到自己的描述能力真的很爛,也希望自己能再更加強對於人事物的描寫。

最後十分感謝願意看下去的各位,幾天後會再趕一發番外出來的,謝謝大家。

评论
热度(12)
©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