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夜

來自灣家的小透明

目前沉迷彩虹社Luxiem無法自拔

偶爾吃吃yys的博天

不定期發文,偶爾發沒什麼意義的日常碎念

【博狗】1207段子

我餓了(X

說起來從11月底到現在都是所謂的雙12檔期,這也就代表我每天都忙到靠北(艸

今天......不對應該要算昨天特忙,忙到爆炸的那種,好不容易全部做完終於可以坐下來喘口氣喝個水,一看客人訊息耐心值馬上變負的XDD

誰說做客服會變得有耐心,我覺得我現在的耐心比以前更低啊www

碼點東西出來,睏到爆炸的時候寫的可能會有海量OOC跟語句不順......啊就這樣啦,我睏了(O)

背景學院現趴,OOC有,渣文筆有,隨便結尾有

-----------------------------

打從跟博雅交往的第一天開始,大天狗便清楚明白地理解到、源博雅本身的人緣有多好這件事。

仔細想想這其實也不太意外,畢竟博雅是弓道部的社長,要知道那傢伙雖然平常看起來一副少根筋的粗線條樣子,可認真起來的模樣卻能瞬間圈人入粉呢。

正是因為這樣的反差,光是大天狗知道的便有好幾個女學生偷偷暗戀著博雅,而且幾乎都是學妹居多。

瞥著站在一旁耐心講解弓箭的情人,大天狗默默地移開了視線,百般聊賴地開始數起地上的葉子有幾片、樹根下有幾隻螞蟻爬過。

他不是不喜歡博雅認真替人解惑,事實上,以博雅的智商來看,能夠替人解答疑問確實非常了不起,畢竟他可是補考的常客、每次學期結束後的補考都能看見博雅的身影,以及陪著他一起來考試的大天狗。

雖然那些題目對大天狗來說十分簡單,但不管他怎麼講解、博雅就是聽不懂,這讓大天狗忍不住開始質疑起是自己的教學能力不好、還是單純的學生有問題。

站在一邊的源博雅絲毫沒察覺到大天狗已經開始有些恍神了,今年的弓道部意外的收了不少社員,而且是以女性居多。儘管博雅不清楚為什麼突然之間有那麼多人想參加弓道部,但社員多一些總是好事,這樣之後帶隊出去比賽也比較有機會奪冠。

只不過新進社員大多都是沒接觸過弓道的新手,要全部從頭教起還是得花上一點時間,因此每到放學時間、只要有社員跑來詢問弓道的相關事情時,博雅總是會特別有耐心地慢慢解釋,有時候甚至會手把手的實際操作一回。

嘴巴上的講解都還好談,一旦涉及到肢體接觸,大天狗便忍不住皺起了眉。

那傢伙是不是傻?來詢問的社員到底是認真的求解還是別有居心、難道他看不出來嗎?

大天狗悄悄地翻了個白眼,他乾脆地別過頭去數枝頭上還掛著多少片葉子,這一根樹枝數完了換下一根,要是目光所及的都算完了那就再算一次,反正博雅的弓箭教學不會那麼快結束。

「喔,大天狗,你們還沒走啊?」

熟悉的嗓音讓大天狗將注意力從葉子上挪開,他轉頭看向抱著籃球的同班同學酒吞,後者明顯是剛結束一場籃球比賽,肩膀上還掛著毛巾。

「……嗯。」大天狗輕輕瞥了仍舊口沫橫飛講解弓道的博雅,接著他看向對方,向來淡漠的面龐浮出少許無奈。

就算不用大天狗開口,酒吞也猜的到兩人又是被什麼給耽擱了,他彎了彎嘴角,面帶戲謔的靠近了大天狗。

「我說期末考似乎快要到了,是不是該找個時間再去你家補習啊?」

「……補習?你不是已經打算直接補考了嗎?」

「什麼補考,多浪費時間,當然是一次就考過啊。」

「以你在課堂上的模樣,我看不出來你有想要一次考過。」

大天狗十足不客氣地回應道,而酒吞笑了起來,十分自然地伸手搭上大天狗的肩膀。

源博雅微微停頓了一下。

「那就老樣子,下周六在你家集合吧。」

「……我能拒絕嗎?」

「當然是不行。」酒吞邊笑邊鬆開了手,他有意無意地瞥向了博雅,而後便笑著朝大天狗擺了擺手,「我走啦。」

「……」

望著酒吞的身影消失在眼前,大天狗挪開了目光,一轉頭便對上了博雅的視線。

而方才巴著博雅講解弓道的女社員已經不見了,校門口僅僅剩下他們兩個還站著,腳下黏著狹長的影子。

「……講完了?」大天狗偏了偏頭,他們什麼時候講完的,速度還真快。

「嗯。」源博雅頷了頷首,他看起來似乎欲言又止,可最後博雅還是搖搖頭,朝大天狗彎起微笑,「回家吧。」

「……走吧。」

大天狗邊說邊邁開腳步,他站的有些久了膝蓋有點痠,只是他才剛往前踏出一步,源博雅便拉住了他的手臂,將大天狗扯往自己的方向。

「博雅──」

沒說出口的困惑被堵了回去,大天狗瞪大了眼睛,目光之內滿滿都是博雅放大的面貌,他的一時呆愣給了情人最好的空檔,於是博雅輕輕摩娑著他的唇,舌尖順著大天狗的唇形緩慢描繪。

交疊的唇間化著灼熱的氣息,尚且稚嫩的愛情青澀而單純,僅僅是貼合的嘴唇在良久之後才分開,含著彼此的呼吸近在咫尺。

大天狗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回自己的聲音,他不自然地咳了幾聲,眼神閃躲著博雅的眸子。

「……我想親你。」還是源博雅率先開口打破大天狗的侷促,他後知後覺的意識到自己這般舉止有多唐突,俊秀的面龐上飛了紅霞。

「……我沒說不行。」大天狗低聲回答道,他別開了臉,從淺金色的髮絲間、博雅能稍微看到大天狗紅透的耳朵,連著對方清秀的面容上都是一片褪不去的紅暈。

「……你、你剛剛跟酒吞說的、那什麼補習,我也要去。」

「……你聽不懂吧,你跟酒吞的程度差很多。」大天狗蹙起了眉,酒吞雖然老愛翹課,但頭腦其實很聰明,一點就通。相較之下博雅不懂的事情不管再怎麼解釋,他還是腦子一直線地轉不過來,跟弓箭一樣只能直線出去、沒法轉彎。

「我聽得懂,總之我也會去的!」

看著博雅明顯有些惱羞的表情,大天狗停頓了好半晌後才輕聲笑了出來,「……你是因為酒吞說要去我家念書而吃醋嗎?」

「什、什麼吃醋,我只是覺得這一次要好好認真念書,所以才說要去的!」

「……是嗎?」大天狗挑了挑眉,夕暮的暖光將笑容刻畫得柔和,群青色的眸子盛著光,眼底映出了博雅的模樣。

而源博雅就這麼站在原地看了片刻,接著才抓了抓臉,牽起大天狗的手,「回家吧。」

交握的掌心一片溫熱,像是要拴住似的緊握,大天狗低頭看了看彼此牽住的手,隨後他抬起了臉,唇角再次彎起了淡淡的笑意。


END

评论(6)
热度(25)
©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