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夜

來自灣家的小透明

目前沉迷彩虹社Luxiem無法自拔

偶爾吃吃yys的博天

不定期發文,偶爾發沒什麼意義的日常碎念

【博狗】0104段子

我記得之前還在唸書時曾經跟室友討論過疊字,接著我們就試著用疊字溝通了幾分鐘


還沒講完三個人都笑成智障,外加掃了滿地雞皮疙瘩wwww


說起來這個還是我晚上洗碗時突然想起來的事情,結果一個人一邊洗一邊笑瘋wwww


一篇沒頭沒尾的沙雕文,新的一年嘛來沙雕一下www

---------------------------


從事了服務業這麼久以來,這還是源博雅第一次見識到什麼叫膩到噁心的情侶。


事實上那是情侶之間的小情趣,他們只不過是剛好接待到的可憐人,這也怨不得誰,只是當源博雅外送回來剛準備停車時、站在附近討論要喝什麼飲料的情侶對話還是飄進了他耳裡。


「比鼻~人家嘴巴乾乾想喝涼涼~」


過分撒嬌的女性嗓音在適度調節下應該要是很可愛的──不管那個莫名其妙的疊字的話,其實對方的音色還不錯。


「好呀,比鼻要喝什麼?」


比鼻?


源博雅忍不住皺起了臉,他看向站在櫃台前的友人,後者一臉面無表情,假裝自己完全沒聽到那對情侶間的對話,但只有源博雅瞧得出、若不是此刻有客人在點餐,估計大天狗會直接皺起眉來。


站在菜單看板前的情侶似乎沒有意識到彼此的音量有多大──或者說,已經陷入了兩人小世界,連周遭其他客人投來的目光都無視了。


「嗯……人家想喝……珠珠奶茶!」


「……哈啊?」


沒忍住的源博雅發出了一聲古怪的單音詞,幸好他已經走回了櫃檯內,那句錯愕至極又充滿驚奇的單音詞被博雅自己壓了下來,還順帶獲得了大天狗的白眼一枚。


「比鼻,人家的珠珠奶茶不要太多糖糖、也不要太冰冰喔~人家那個快來了肚子會痛痛~」


會痛就不要喝冰的啊。


站在櫃台前點完餐的客人有些受不了的翻了個白眼,博雅跟大天狗自然也瞧見了,可基於禮貌問題,兩人只能忍著笑跟渾身的雞皮疙瘩開始調飲跟幫下一位客人點餐。


那對疊字情侶似乎已經討論好要喝什麼了,雖說熱戀期的情人都是這樣,但閃放得太過頭不免還是讓人眼睛疼……還有疊字讓腦疼。


情侶一方中的男友站到了櫃檯前,他先是抬頭看了看設於上方的電子菜單,接著又低頭看著桌上的單子。


「我要一杯珠珠奶茶,三分糖去冰,可以的話冰塊幫我全去,連碎冰都不要。」


……後面的話很正常,前面的珠珠奶茶是怎麼回事?難不成他家飲料店的菜單上珍珠奶茶改成珠珠奶茶了?


源博雅一邊想著一邊將手上的飲料封膜,接著遞給了前一位點餐的客人,「飲料好了喔。」


而大天狗站在收銀機前面無表情的點選菜單,他抬起了臉,目光瞥了不遠處正在等著男友的疊字女友後、又挪到了機器上。


「……一杯珠珠奶茶三分糖糖不要冰冰,這樣總共四十五元元喔。」


也不曉得是誰先發出的噴笑,源博雅自己都沒忍住,連忙別過頭去猛深呼吸收斂笑意,點餐的男性客人只是有些尷尬的笑了笑,收回找錢跟發票後便趕忙回到了自家女友身邊,留了剩下的客人們滿臉擋不住的笑。


「你笑什麼,趕快做。」而說出那一串疊字話語的大天狗皺著眉,他推推博雅的臂膀,群青色的眸子裡透出幾分難為情。


「好啦好啦……」儘管不斷接收到大天狗警告似的眼神,源博雅還是按捺不住笑意,一邊搖飲料一邊高高揚起嘴角。


放入封膜機的飲料被壓上一層半透明的塑膠膜,源博雅抽起了飲料,顛倒搖了搖將珍珠搖勻後便放到了櫃檯上,中氣十足的開口。


「一杯珠珠奶茶好了喔!」


直到那對疊字情侶離開之後,源博雅才忍不住低笑出聲,他拍了拍大天狗的肩膀,俊秀的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


「真虧你能面無表情的說疊字耶,大天狗。」


「小孩子以外的物種說疊字,感覺就不是可愛,而是噁心。」大天狗白了博雅一眼,抽空整理起水槽內的雪克杯。


「但我覺得你說起來還滿可愛的啊,珠珠奶茶……噗……」想起對方一臉面癱的說珠珠奶茶,源博雅就忍不住笑,「說不定我們可以把菜單改成珠珠奶茶?你說呢,大天狗狗?」


「……你閉閉啦,源博雅雅。」


评论(6)
热度(26)
©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