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夜

來自灣家的小透明

目前沉迷彩虹社Luxiem無法自拔

偶爾吃吃yys的博天

不定期發文,偶爾發沒什麼意義的日常碎念

【博狗】0119不成文隨筆段子

假日的時候,我去了一趟臺北,在西門的街邊看見了張開雙臂、矇著眼睛的男人

那算是一種信任遊戲,矇著眼睛,等待著會不會有人上前來給自己一個擁抱,同時也是一個滿需要勇氣的遊戲

我上去抱了,雖然臺北的夜晚很冷、他的手很涼,不過在彼此收攏的雙臂裡,其實很暖和

我喜歡擁抱,可惜長大之後,沒什麼可以再次擁抱別人的機會

啊,沒有人可以抱也是個原因XDDD

認真覺得應該要有個工作是抱抱專員,讓每個人在疲倦或受傷的時候,可以藉著擁抱去治療彼此的心

從擁抱裡去明白,自己還確切實在的活著

--------------------------

看著面前的青年,大天狗有些無所適從。

他猶豫了很久,最後才慢慢靠近了博雅,直到彼此間的距離縮短、直到他明白青年已知曉他就站在面前。

大天狗終於嘗試著伸出了手,此刻的兩人靠得很近,他向來習慣與他人保持一段距離,然而今日那段距離卻被打破,彼此的氣息相互混合。

他輕輕環上博雅的背,而青年倒是很快地收攏雙臂,將大天狗攏進了懷抱裡。

薄薄的衣物上傳達彼此的溫度,胸腔中的心跳成了一種共鳴,強勁的透過胸骨、皮膚、最後導入了大天狗的胸口。

博雅身上的味道在那一瞬間包住了他,手臂雖然緊緊擁著,卻又溫柔地像是呵護易碎品,溫暖而充斥著濃濃的憐愛。

博雅的鼻息擦過了大天狗耳邊,他就靠在青年頸窩前,聽著對方有些急促的呼吸、以及胸中不斷傳來的跳動聲。

而大天狗終於跟著攏緊了雙臂,讓兩人的身體更加貼近、沒有半點空隙的緊密貼合。

在一片安靜的空氣中,只有心跳的聲音格外清晰。

混著塵埃緩緩落地,破碎在月光裡。

评论(3)
热度(26)
©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