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夜

來自灣家的小透明

目前沉迷彩虹社Luxiem無法自拔

偶爾吃吃yys的博天

不定期發文,偶爾發沒什麼意義的日常碎念

【博狗】0126短段子

來源也是網上看見的一段影片XD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改寫成博天wwwww

說起來我很喜歡稱大天狗作小天(?

之前帶著大天狗趴娃出去玩時也總是說我要帶小天出去玩

總覺得讓博雅喊大天狗作小天很可愛wwww

因為很短所以常打的注意事項就不打了,當作過年小甜餅吃吧:D

----------------------------------

踏著過分歡快的腳步,儘管此刻外頭正飄著細雨也不要緊,從嘴裡呼出的氣息瞬間成了一片氤氳的霧氣消散,即便如此、終於能夠回家的雀躍也阻止不了源博雅的滿面笑容,拖著行李歡樂的把自己塞進計程車中。

他好不容易結束了在外地的工作,趁著年節時能夠返家看看,雖然每天晚上都能跟情人視訊解解悶,但久了果然還是想要直接碰觸到對方、想好好將對方給抱進懷裡。

計程車順著指引的路線左彎右拐,細碎的雨在窗戶上凝結成飛逝的水珠,滑過一道又一道水痕。從計程車的窗戶上,源博雅能夠瞧見自己的倒影,長途搭乘的疲倦佈了滿臉都是,唯獨那對眸子依然炯炯有神,眼底透出了即將能到家的欣喜。

當源博雅站在那間熟悉的公寓前時,他用力握緊了行李握把,拖著行李踏進了公寓內。

一樓、二樓、三樓、四樓……

電梯一路向上攀升,在一陣急速上升的暈眩過後,隨著到達指定樓層的提示音響起,電梯門也緩緩開啟了。

走出電梯後左轉,走廊盡頭的右手邊,那一間便是博雅與大天狗合住的公寓,同時也是他朝思暮想巴不得能快點回來的家。

源博雅慌慌張張的在門口脫下皮鞋,他甚至沒注意到擺放整齊的鞋架前多了幾雙沒看過的鞋子,就這麼掏出了自家大門的鑰匙,輕輕扭開了鎖。

藏青色的大門被緩緩推開,源博雅費力的將自己跟行李塞進了門內,一抬頭便望見大天狗正待在廚房,因開門的聲音而抬起了臉,而那對沉靜的目光在接觸到博雅時先是愣了片刻,旋即立刻亮了起來。

「小天!」

源博雅下意識地呼喊出大天狗的小名,他扔下行李就衝了過去,無法按捺的欣喜滿盈,接著一把抱住了沒反應過來的大天狗。

「等、等一下,博雅!」

然而大天狗卻顯得有些慌張,他稍微推開了博雅,目光在對方臉上游移了會後才挪到位於廚房另一邊的客廳,臉上的表情有些困窘。

「啊?」

源博雅不明就裡地順著對方的視線看過去,只見客廳的沙發上坐滿了人,而那些人就這麼看著博雅扔下行李衝去抱情人,十足的無視了他們的存在。

「……他們今天說要來拜年,所以……」大天狗有點尷尬地向博雅解釋道,空氣沉寂了一會後才爆出笑聲。

「我說源博雅,你也太無視我們了吧?」

「一進門就只想著大天狗嘛。」

「呃,我只是……」

「我知道我知道。」其中一名友人對博雅擺擺手,臉上的笑容燦爛至極,「小別勝新婚?」

「哈啊?」

而大天狗依然站在廚房裡,看著博雅被一群朋友包圍揶揄,他忍不住低聲笑了起來,隨後又將方才切好的水果擺進盤中。

「博雅。」他出聲呼喚被圍住的情人,而後者抬起了臉,赤色的眸子準確對上了他的目光,「歡迎回來。」

源博雅停頓了片刻,接著揚起笑容,臉上的疲倦一掃而空。

「我回來了。」


END
评论(2)
热度(25)
©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