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夜

來自灣家的小透明

目前沉迷彩虹社Luxiem無法自拔

偶爾吃吃yys的博天

不定期發文,偶爾發沒什麼意義的日常碎念

【博狗】0614段子

如果做人也可以這麼簡單說出喜歡就好了。
如果喜歡的人也剛好喜歡自己,是不是就能稱為奇蹟呢?

這兩句超級有感哇ww

今日一樣三十題w

OOC有、現paro、渣文筆有、爛尾有

------------------------------------------

色氣三十題─酒醉後潮紅的臉頰

戀人未滿三十題─當成玩笑的真心話


「乾杯!」

KTV包廂裡,年輕人們聚集成群,舉高手中的啤酒罐慶祝著畢業。

今天是他們自大學畢業的日子,自然得好好慶祝一番,就連平時鮮少參與人群的大天狗也被好友博雅拉來,一起參加聚會。

雖然事先就提過自己不喝酒,但在大夥的邀約下,大天狗還是被強迫喝乾了幾罐啤酒,很快的就有些微醺。

靠在包廂裡的沙發上,大天狗捧著酒罐,藍眸迷離。

「大天狗?」坐到對方身側,博雅看起來還十分有精神,似乎不受這點酒精影響。

「你醉了嗎?」

「……沒有。」輕聲咕噥著,幾個在校時本就特愛搞事的同學開始搶起麥克風,吵吵鬧鬧的唱著歌。

「騙人,你的臉超紅。」博雅笑著,同時也有些愧疚,他很清楚對方不喜歡如此嘈雜的環境,卻還是硬拖著人過來。

或許是抱著想看大天狗喝醉的心情,而把對方強硬拉來的吧。

就連博雅都無法理解自己的想法。

看著身側有些昏昏欲睡的好友,原本就白皙的面容如今因酒精而透出紅,顯得更加誘人。

對方仍舊穿著簡單的白色T恤,相映下那頸項似是在誘惑他去掠奪,鎖骨分明。

淡金色的髮披在臉側,大天狗的面容十分俊秀,若不是為人太過低調,肯定會是學校最受歡迎的人之一。

悄悄嚥了口唾沫,源博雅甩甩頭,對方可是自己的好友,怎麼可以對他產生非分之想呢?

正當博雅準備起身時,小小的力道拉住他的衣襬,像是在挽留人。

「別走。」

雖然聲音很輕、周遭很吵,但源博雅還是聽見了。

大天狗伸出了手,藍色的眸子含著淡淡水氣,映著他的身影。

博雅無法拒絕。

在結束聚會後,幾個人嚷嚷著要繼續下一攤,源博雅則表示要負責把大天狗送回家,婉拒了其他人的好意。

雖說時節入夏,但夜晚吹來的風還是有那麼點涼,顧著身側腳步踉蹌的好友,博雅只感覺有些抱歉。

但對於能看到對方如此面容,他還是有點愉悅。

「……博雅。」

對方的輕喚讓他停下腳步,源博雅回過頭,看著大天狗。

對方的表情十分平靜,就像清醒時那樣不苟言笑,甚至有些冰冷。

「怎麼了嗎?」源博雅問道,靠了過去,「不舒服?」

大天狗搖搖頭,接著他向前走了幾步,一副下定決心的模樣。

「大天────」

源博雅瞪大眸,未說出口的話語被堵住,大天狗呼出的氣息帶了點酒氣,略為冰涼的唇意外柔軟,讓人留戀。

「我喜歡你。」他低聲說道,嘴角輕輕彎起了笑。

「……」

而源博雅就保持著一副傻瓜似的表情,愣在原地。

「你、你剛剛……說了什麼?」

「……」

大天狗側著頭,藍色的眸閃過一抹複雜神色,轉眼即逝。

「沒什麼,開玩笑而已。」他似笑非笑地道,眼中泛起諷刺。

「再見,博雅。」

不對,應該是不再見。

畢業以後的他們各奔東西,自然是不會再見。

快一步拉住人,源博雅有些焦急,「你剛剛的表情不像是在開玩笑。」

「我是在開玩笑。」大天狗聳肩,酒精仍尚未褪去,他只覺得有點頭暈,還有不小心衝動後的懊悔。

他怎麼就那麼直接把話都說出來了呢?

明明想要一直隱瞞下去的啊。

「你不是!」

「我是。」

「可我不想把這一切當作玩笑!」

博雅的話語讓大天狗愣了愣,無法掩蔽的緋紅竄上,染紅了耳根。

「你、什麼……」

「我說,我不想把這一切當作玩笑。」源博雅認真地道,靠近了對方。

「我喜歡你,大天狗。」

這下,大天狗是真的慌了手腳。

他原本以為對方會傻傻相信這是玩笑,說不準還會揶揄他幾句,沒想到博雅是認真的。

「我喜歡你,你呢?剛剛的告白,是真的嗎?」將人逼到牆邊,源博雅瞇起了若黑豹般銳利的眸子,輕聲問著。

「我……」

我也、喜歡你啊。

明明是很簡單的幾個字,卻怎樣都說不出口,大天狗只能支吾其詞,不斷閃躲博雅的視線。

「大天狗?」望著對方侷促不安的動作,源博雅意識到自己逼的太緊,立刻向後稍微退開了些,「你……」

「……喜歡……」

「什麼?」

「我也、喜歡你啊……從以前就……」大天狗低聲說道,聲音小到博雅必須靠近對方才能聽見。

「大天狗?」

「……我喜歡你,博雅……不是開玩笑,是真的。」抬起頭,大天狗撞進博雅那雙紅眸,那帶著一絲欣喜的紅色眸子。

「太好了。」博雅露出笑容,「我還以為是我聽錯。」

紅暈再度染上,這次並非因為酒精的關係,而是因為博雅那好看的笑靨。

伸手摟住對方,源博雅滿足極了,大天狗小小的回抱讓他更加雀躍,心跳的飛快。

站在大天狗住家前,雖然感覺不捨,但博雅還是得離開。

「很快會再見的。」博雅說道,捧著對方的臉,「我不會丟下你的。」

「……嗯。」

輕笑幾聲,源博雅低下頭,親吻著那雙唇。

「這是剛剛的回禮。」他低聲道,接著又印下更深的吻。

「這是我的心,寄放在你這裡。」輕輕點著對方的胸口,博雅笑著,「可別弄丟了。」

「……我才不會。」捂著心口,大天狗扯起淺淺的笑,藍眸盡是溫柔。

「我等你。」


END

评论(8)
热度(48)
©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