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灣家的渣文手
喜歡的東西很多

目前深陷陰陽師坑,主吃博狗,副咬黑晴狗,偶爾食荒狗、荒川狗

不吃狗崽

不定期發文,偶爾發沒什麼意義的日常碎念

段子多半糖,長篇大多刀,請小心食用

台服:牧礿(主)、霜礿(分)
(第二個字音同月)

【博狗】0618段子

是的這是今日的段子(雙手奉上

原本想從三十題選,不過在挑選之前就先有了一些想法,最後決定不遵照三十題而是直接寫

試著用了另一種方式下去描寫,可能會看不懂,所以在一樓一樣會有註解

OOC有、現paro有、渣文筆有、爛尾有

-----------------------------------------

嘟……嘟……嘟……

喀嚓

喂,博雅嗎,我是大天狗。

啊啊,大天狗嗎?怎麼了?

沒有,只是問問今天你想吃些什麼?

今天麼……只要是你做的我都喜歡啊。

……好歹給個建議吧?

啊哈哈……那麼,馬鈴薯燉肉如何呢?記得你也挺久沒做了,有些想念那味道啊。

馬鈴薯燉肉嗎,好,我知道了。

那麼就拜託你啦,今天我會早點回去,等我。

嗯。


嘟……嘟……嘟……

喀嚓

喂,博雅嗎,我是大天狗。

喔,大天狗,怎麼那麼晚才回撥啊,我可是等你很久了呢。

剛去晾衣服了沒聽見,怎麼了?

哎我跟你說,街角那間蛋糕店推出了新的口味,等等下班後我替你帶一份回去好不?

……你是自己想吃吧?

才不是,你之前不是嚷嚷說想吃那間蛋糕麼?我只是剛好看見而已,絕對不是因為那新口味看起來特好吃所以才想買……

好好好,我知道了,那你就順便帶一份回來吧,剛好我想吃蛋糕。

好,沒問題,等我!

嗯。


嘟……嘟……嘟……

喀嚓

喂,博雅嗎,我是大天狗。

怎麼又那麼晚才回撥?啊不管了,那個、大天狗……

嗯?

明天,是咱們在一起三周年,我訂了八點的餐廳,下班後會去接你,別亂跑了啊。

我才不會亂跑,再說,我並不在意幾周年什麼的。

我在意啊,我連咱們哪時第一次接吻、哪時第一次擁抱、哪時第一次做……

好了別說了,明天是吧,你要過來接我前先打個電話。

害羞啦?真可愛,那明天等我電話,一定要等我啊。

嗯。


嘟……嘟……嘟……

喀嚓

喂,博雅嗎,我是大天狗。

你晚回電話的時間真是……嘛,不提了,等會我得去參加同事的喜酒,就不回去吃晚飯了。

……嗯,我知道了。

回去路上給你捎點小蛋糕,別生氣了?

我沒有生氣。

騙人,隔著電話我都能想像你生氣而氣鼓鼓的臉頰了。

你再囉嗦今晚就別進家門。

噫,大天狗大人我錯了,那麼我先掛了,等我帶小蛋糕回去啊。

嗯。


嘟……嘟……嘟……

喀嚓。

喂,博雅,我是大……

大天狗我跟你說!公司說下個月要給我升職,但前提是得去國外分公司做經理,你說,我是該拒絕還是該接受的好?

……挺好的啊,你不是一直想升職做經理麼?

但這樣我就得離開你了啊!

我相信你的,博雅,在分公司能闖出名堂的話,肯定能再調回來做更高的職位。

這我知道……但我捨不得你。

……博雅,我不希望你因為我而耽誤了更好的前程,況且我們還有視訊電話能打呀,並不是完全見不到面。

……我知道了,大天狗,謝謝你,請一定要等我回來。

嗯。


嘟……嘟……嘟……

嘟……嘟……嘟……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費,如不留言請掛斷,快速留言嘟聲後請按一次米字鍵,嘟──────


博雅,我是大天狗。

對不起,沒能來得及接到你的電話。

從你說要等你回來至今,已經過了四年。

這四年間,我不停等你,等待你再度歸來,重啟家門的時刻。

雪女要我放下你,要我別再讓你綁著我自己,可我終究做不到。

衣櫃裡屬於你的衣服還在,雙人床上你的位子還在,就連廚房櫃子裡,你最喜歡的馬克杯也還在,你什麼時候才要回來?

我等你好久了,等到我都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再繼續等下去了。

我想念你,博雅,想念你身上的味道,想念你抱著我時的臂膀,也想念你在我耳邊低聲呢喃我的名字。

博雅……

我等你等的夠久了,你什麼時候,才願意從那飛機殘骸中回來呢?


END

评论 ( 3 )
热度 ( 24 )

© 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