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夜

來自灣家的小透明

目前沉迷彩虹社Luxiem無法自拔

偶爾吃吃yys的博天

不定期發文,偶爾發沒什麼意義的日常碎念

其實不知道要幹什麼只好亂叫(X

昨日去了趟CWT,累到一個不行XDD

原先是說只要進場去把要的本子買齊,在跟朋友拿完狗子的衣服就可以準備走了,沒想到寮裡人突然說他們也會去,結束後還要去聚餐吃個飯

於是乎我就被副會長一起拎過去了(望天

回家的時候還不小心坐錯車所以繞了好一些路,洗完澡後試狗子的衣服發現障礙的可以XDDD

我說那啥,外邊那層也太難穿了吧我研究好久才把他穿上去www

實際穿過一遍後才發覺有不少地方需要別針扣起來,領子的部分我也是弄了好久都弄不明白哇(抹臉

不過對方出的這套跟立繪上有些出入,雖然整套還是美得不像話,扣掉很難穿以外(O)

然後上回問了橙汁太太跟維太太關於黑化狗子的授權,太太們表示可以噠只是要等他們設定出人設www

我好興奮哇(蹦跳

感恩太太讚嘆太太,看來我可以準備去找工作室做衣服了(O)

明兒還有一天場,也是要找人拿東西,希望回家時不要再坐錯車了真心累((

接著就要來趕被我放置很久的專題(抹臉

评论(8)
热度(1)
©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