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夜

來自灣家的小透明

目前沉迷彩虹社Luxiem無法自拔

偶爾吃吃yys的博天

不定期發文,偶爾發沒什麼意義的日常碎念

【博狗】0925不成文段子

突然玩到的用一句話概括cp

寫很短很短,就隨意看看吧

ooc有,渣文筆有,爛尾有

——————

博雅,我的衣服呢?

「啊,對不起,我忘記我拿去洗了!」

博雅,我的笛子呢?

「喔,對不起,我忘記我拿去保養了,等我一下哎!」

博雅,我的蕨餅呢?

「哎,對不起,我忘記沒有了!我馬上去買!」

博雅,我托你帶的東西呢?

「啊!對不起,我忘記帶出來了!」

博雅,我叫做什麼名字呢?

「……啊啊,對不起,我、忘了……」

博雅,我是誰呢?

「……你是……你……我……對不起……我……」

……博雅?


……源博雅?


……真是的,忘了那麼多事情,沒想到、還會忘了起床啊……

……博雅?該起來了。

你的手好冷。

……真是、大蠢貨。

都一把年紀了,竟然還會忘記怎麼呼吸……


博雅?


對不起。


雖然你要我忘了你,找個地方好好生活……


可我、終究忘不掉你啊。

评论(7)
热度(29)
©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