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夜

來自灣家的小透明

目前沉迷彩虹社Luxiem無法自拔

偶爾吃吃yys的博天

不定期發文,偶爾發沒什麼意義的日常碎念

【博狗】給大天狗的信-第三封

給大天狗:

 

最近我的部族裡似乎有些奇怪,我的直覺告訴我,他們隱瞞了一些事情未提,但詢問起的話又說是我多心了……

 

無論如何,都希望只是我過於多慮了。

 

對了,上回騎射比賽的獎品已經分發下來了,打理打理過後我就送過去給你。你說不來看我比賽,結果還不是偷偷來了,遺留在那棵桃花樹下的黑色羽毛我可是不會看錯的。

 

送我的那罈野葡萄酒味道真是不錯,下回再替我釀一次吧,大天狗?

 

─源博雅
评论
热度(25)
©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