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夜

來自灣家的小透明

目前沉迷彩虹社Luxiem無法自拔

偶爾吃吃yys的博天

不定期發文,偶爾發沒什麼意義的日常碎念

【博狗】給大天狗的信-第四封

給大天狗:

 

事出緊急,我在慌亂中寫下了這封信,做為信使的烏鴉不見了,因此我只能借助簡單的陰陽術紙人傳遞給你。

 

我的妹妹不見了,大天狗。

 

想來我不曾對你說起,我的妹妹啊,雖然年紀尚幼,心緒卻十分善良。這樣一個溫柔的人卻從源氏宅邸中消失無蹤,肯定是被哪個地方的惡鬼捉走了!

 

我必須去找她,大天狗,若你能收到這封信的話,希望你也可以一起來幫我。

 

─源博雅
评论
热度(22)
©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