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夜

來自灣家的小透明

目前沉迷彩虹社Luxiem無法自拔

偶爾吃吃yys的博天

不定期發文,偶爾發沒什麼意義的日常碎念

閒聊,大概是夢吧

其實我很久沒有發文之後都會想辦法開一台車出來,大概是因為自己沒有產糧有點愧疚的關係吧XDDD

這幾天因為該辦的事情所以又回了本家一趟,花吐要結束了,新的大長篇也還沒寫完(抹臉

至於上面說到的車等回到學校後再發,手機實在不好使哈哈ww

然後大概提一下昨晚的夢,其實以前夢過很多次了,每次的結局也都一樣,只不過中間消停了很長一段時間,就像在提醒自己不能忘記一樣

夢有時是個很好的東西,我有不少原創都是由夢境衍生而來的,目前也有兩筆存著,等哪天繼續寫完

這時候就無比慶幸自己是個會寫文的文手,能夠將所夢見之物化作文字留存,紀錄著夢境裡的模樣

在那個夢過無數次的夢境裡,我身在一處不曾造訪,也從未見過的地方

那是某座山半山腰上的一塊平原,我不確定能不能稱呼他為平原,或許稱為平台更恰當些

儘管整座山皆是由石頭構成,平台上仍舊生長著極為翠綠的草皮與樹木,還有一些野花

平台的四周皆被山所圍繞,換言之便是個被群山圍起來的山腰平坦區,不曉得這樣說能不能理解呢

天空中除了飛禽,便是如同西方龍那般的生物,牠們發出嚎叫,不主動攻擊人,只將此處作為他們的居所,累了便落在平台大石塊上歇息

平台下方便是深不見底的山谷,深淵似的,黑黑暗暗無法看清,只能隱約瞥見底下棲息著某種巨大生物,若是不甚墜入便會被吃掉

在這個地方,有座像是貨櫃般長方形的矮房,靜靜矗立在山的陰影下

我並不算是住在那裡,也不像是前去作客,實際上到底是要幹什麼的我也不確定

從矮房裡走出個沒看過的人,將我拉進去裡面,同我說了幾句話,實際上說了什麼我並不清楚,也忘了

只是從那個人跟我說完話以後,我周圍的人開始出了點變化

每天,都會有個朋友被殺

屍體出現的方式有很多種,像是放在櫃子裡,或是走路轉過彎便出現在我眼前,諸如此類的方式,儘管如此,我仍然沒有離開那個地方

一直到,我看見了最好朋友的屍體,出現在自己眼前

夢境裡那些被殺死的朋友,包括那最好的朋友,都是現實上不曾出現過的人,一直都只在夢裡出現

被殺死的他穿著別有藍色玫瑰的白色西裝,胸前像是被什麼利刃劃開,躺在滿是白色與藍色玫瑰花的長型展示櫃裡,闔著眼像是睡著一樣

我只是靜靜看著他熟睡似的面容,接著轉身踏出了矮房

我站在平台的邊緣,深淵裡的生物睜開金色亮晃晃的眼睛,獸眼盯著我

幾個人從矮房裡衝了出來,臉上都帶著緊張的神色,要我別跳下去

我僅僅回頭看了他們一眼,然後我笑了,傾身跳下深不見底的黑暗深淵

再接著,我就醒了

這個夢每次都會斷在這裡,以前的時候倒是時常夢見,每次每次我都會跳下去,每次也都掛著笑

掉落的感覺十分真實,但我總是平靜的醒來,並非驚恐萬分地被嚇醒

每次的內容也都有細微的不同,可結局都是一樣的

早已數不清自己夢過幾回,也記不得是第幾次跳下深淵了啊

评论(7)
热度(3)
©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