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夜

來自灣家的小透明

目前沉迷彩虹社Luxiem無法自拔

偶爾吃吃yys的博天

不定期發文,偶爾發沒什麼意義的日常碎念

【本宣】2018妖異夢域-陰陽師only博天文本「 。」

彩太太一直跟我說要寫本宣,可是我不知道要寫什麼,只好亂寫(?





刊名:「        。」

配對:博天

規格:A5/80P上下

售價:未定

掉落場次:2018妖異夢域-陰陽師only  二條通44番


我是不是應該要把注意事項一起寫一寫?????


本子只出沒於灣家陰陽師only,不上淘不找代理我懶(欸

一定機率拜託彩太太拎少量去年底CP

不過我那麼邊就算了吧

場後不公開本子內容

灣家的博天同好們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哇雖然封面超醜哈哈哈XDDD


要死了我覺得等等太太就會來毆打我,我先溜了>>>>>>


對了還有試閱,我差點忘了


<試閱1>

那是一雙,令他著迷的眼眸。

赤紅、銀朱、宛若日暮時的火燒雲,英氣滿滿的眸子裡總是透著一股正義凜然,像是毫不畏懼的箭矢、緊盯獵物的豹子,卻又如琉璃似的清澈,在這迂腐的世界裡更顯的出落。

每每被那對眸子盯著時,大天狗總會有種被看透徹的感覺,就像是自己全身赤裸地站在對方面前,破綻百出。

所以,大天狗最討厭盯著源博雅的眼睛了。

「大天狗?」

困惑的聲音將他的思緒拉回,大天狗裝作若無其事的咳了幾聲,迎向博雅的眸。

「嗯?」

「你有在聽我說話嗎?」

伸手捧起放在廊下的茶杯,大天狗看著在茶水中漂浮的茶梗,點了點頭,「算有吧。」

「哎,你真是。」雖然認識這只大妖已有好些年的時間,可源博雅還是感到有點無奈,「我說,你對於女性的飾品有沒有什麼頭緒呢?」

女性的飾品?

大天狗悠悠地想。

啊啊,對了,他想起博雅是為了什麼而呼喚他的了。

源博雅啊,他從小照看到大的源博雅。

有了心儀的女性了。



<試閱2>

從發病後到現在,已經過了多久呢?

大天狗睜開了眼睛,腦袋有些昏沉。

自從那天與博雅見面之後又過去了好一陣子,他的身體在那天後突然急轉直下,不僅身上的顏色退的更明顯,就連那對大天狗一向引以為豪的黑色羽翼也褪到僅剩翅根還剩下黑,其餘的部分都已化作一片純白。

突如其來的巨變讓宅裡的鴉天狗們慌了手腳,他們請來各種治療系妖怪,每位卻都表示束手無策。

慢慢從床上坐起身,大天狗看著自己蒼白若紙的掌心,而後再看向窗外下著雨的天空。

「……真想,再一次翱翔啊……」

大天狗站起身體,他搖搖晃晃地走出房間,赤腳踏進了雨幕中。

雨水打在身上有些冰冷,水滴滲進了羽毛之間,逐漸溽濕整對翅膀。大天狗抬頭望著昏白的天空,雨滴落進庭中池子裡,泛起了數不清的圈圈漣漪,他像尊雕像一般站在院中,臉上盡是漠然。

「大天狗大人!」

倉皇發現他站在外邊淋雨的鴉天狗忙不迭跑了過來,大天狗慢慢轉過頭,曾經的群青色眼眸已然褪為灰白。

「怎麼能一醒過來就去淋雨呢。」

坐在大天狗身側,桃花妖滿臉不悅地道,天知道她原本與櫻聊得正開心,結果被匆匆忙忙跑來的鴉天狗一把帶走,說是大天狗淋雨了,身體也衰落的嚴重。

「……」

大天狗輕輕摸著手中的玉笛,半句話都不吭,桃花妖嘆了口氣,將手中調製好的藥湯遞給對方。

「……上次的藥,沒效嗎?」

「……嗯。」輕啜著手中的藥湯,原本應該要是苦到難以下嚥的,對大天狗來說卻沒什麼味道。

大抵是已經衰退到連食物的味道都嘗不出了吧。

「……這樣啊……」握了握拳,桃花妖又抬起了臉,「那我再去找找還有什麼草藥可以用……」

「桃花。」

大天狗低聲喚道,他將視線移到桃花妖身上,退了色的眼睛讀不出任何情緒,「已經夠了。」

「但是……」

「青行燈也說過了,這病無藥可醫。」

「不會的,不管是什麼病,都一定有其能根治的方法……」

「已經不用了。」大天狗沉默了下,接著他扯起了很淺很淺的微笑,唇角夾著悲傷,「……能醫治吾的藥,打從一開始就不存在過。」


試閱結束

评论(17)
热度(27)
©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