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夜

來自灣家的小透明

目前沉迷彩虹社Luxiem無法自拔

偶爾吃吃yys的博天

不定期發文,偶爾發沒什麼意義的日常碎念

【博狗】0403段子(眸 番外)

呃,對,我剛剛才看見現在的時間XDD

突然想到以前曾碼過的一篇牛郎博雅X清純狗子

接著就蹦出了小番外(?

沒看過的可以這邊走,建議先看過再回來看小番外XD

眸01 眸02 眸03 眸04 眸05

OOC有、現paro有(牛郎博雅X清純狗子)、渣文筆有、爛尾有

--------------------------------------

「這兩條公式是一樣的東西,這條只要這樣拆開後相消就會變成那條,這原理懂嗎?拆開以後的式子、妳再代進題目給的兩個數字就可以算出答案了。」

「有些不對,這邊這樣寫會比較恰當,另外妳單字拼錯了,上課真的有在聽嗎?」

講解的淡漠嗓音以及鉛筆劃過紙張的摩擦聲,這便是源博雅一走進店裡率先看見的景象。

「……什麼啊……」他愣了愣,接著劈頭轉向站在吧檯前擦杯子的晴明,「我們這裡什麼時候也兼任補習班了?」

「這你要問大天狗。」

望著坐在沙發上、向女客人講解學業問題的大天狗,晴明聳了聳肩膀。

這事還得回到半個多小時前說起才行。

原本該當班的妖狐臨時被喊回了老家,偏偏能代班的夜叉又跟情人約會去了,在店裡人手不足的情況下,晴明只好轉向提早下課來店裡等待博雅的大天狗。

「只有這回,拜託你了。」看著面前有些困擾的青年,晴明再接再厲,「只要換上制服就可以了,你不用做什麼,頂多幫我送送飲料,接待客人的事兒我會讓其他人去處理。」

說起來,大天狗也曾受晴明不少照顧,畢竟是他在背後推了一把,他們兩個才能對彼此坦白心意,就這點上來說只是幫個小忙也不為過。

然後,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

他大天狗只是剛好聽見她們在談論的話題,隨口提了幾個觀點後就被拉著幫忙解決學業問題。原本以為只是幾個簡單的課題罷了,哪知道那幾個女孩子越搬越多,連申論題都搬出來了。

聽著晴明解釋完後,源博雅扶著額,沉默半晌後才緩步走上前,伸手搭上大天狗的肩膀。

「看來我家大天狗挺聰明的呢。」源博雅笑笑地說。

「博雅?」

回頭望向對方,大天狗微微側著頭,群青色的眸子透出淡淡的困惑。

「唸書唸久也該休息一下了,你說是吧?」輕巧在青年額上落下親吻,源博雅宣示主權的意味十分濃厚。

「唉呀,這倒也是呢。」

然而女孩子們像是不在意般,反倒說,她們的眼睛裡透出一抹源博雅說不出的感覺……就像是被什麼緊盯著一般。

隨手讓晴明捎來飲料後,源博雅在最邊側的沙發上坐了下來,赤色的眸輕瞇。

「對了對了,既然人都來了,那麼我們來玩個遊戲吧。」其中一名女孩子說道,她從包包裡拿出一疊撲克牌,接著攤在收拾乾淨的桌上,「國王遊戲,有聽過吧?」

「有呀。」

「那就簡單了,就當作是小消遣吧?」

對方看了看博雅,而後又望向大天狗,大天狗雖然不曉得自己是否該繼續留在場上,不過既然晴明沒有要他離開的表示,就代表能繼續留著吧?

被洗亂的撲克牌攤出,在場的人們信手抽了一張,緊張又嚴肅地盯著自己的牌。

「喔,我是國王呢。」其中一名燙著大波浪捲的女性說道。

「既然這樣嘛……」她掃過了在場所有人,晶亮的眸子瞇了起來,像在策畫什麼,「那就請拿到鬼牌的人,喝個交杯酒吧!」

鬼牌啊……

望著手上大大的JOKER,大天狗第一次有了自己的運氣真的很不好這種想法,令他意外的是,博雅也扔出了自己手上的鬼牌,表情有點複雜。

「唉呀,剛好是兩個男性啊。」抽到國王的女性笑著,她將倒滿飲料的杯子向前推,臉上笑得燦爛,「要願賭服輸喔。」


這場遊戲有點奇怪。

源博雅默默地想著,雖然說這本來就是運氣問題,但他和大天狗抽到鬼牌的機率也太高了,先不說一開始被要求喝了交杯飲料,只要鬼牌到了他和大天狗手中,國王都必定提出令人害羞的要求。

例如現在。

「好啦,開始吧。」抽到國王的眼鏡女孩笑咪咪地說,鏡框後的眸子精明。

源博雅一把抱起了大天狗,雖說成為情人後他也曾像這般抱著對方,但眾目睽睽下倒還是第一次。

懷中的大天狗早就害羞到不知哪殿去,連耳根都紅透了。

「時間也快到了呢,我們玩最後一局吧。」看了看牆上的鐘,撲克牌再度被洗亂,最後由眾人各抽走一張。

這次的,不是鬼牌呢。

看著手中的牌,大天狗默默鬆了口氣。

「那麼就,請拿到鬼牌的兩個人,現場親一下吧。」

國王笑嘻嘻地說,坐在博雅身側的女孩子表情有些微妙地攤開手中的鬼牌,接著另一張鬼牌……

「……」

源博雅默不作聲地翻開牌,他手中的鬼牌笑的刺眼。

不只是大天狗,似乎連現場的女孩子們都有點傻掉了。

「喂喂,不是說……」

細碎的低語傳進了博雅耳裡,儘管聲音很小,但源博雅還是勉強聽到了一點。

「唉……唉呀……沒想到最後會是兩位呢……」國王似乎也沒料到這情形,她有些結巴,視線求救似的看向朋友。

「要願賭服輸呀……」

幾個女孩子面面相覷,最後博雅慢慢轉過身體,與身邊的女性面對面。

他輕輕抬起對方的下顎,赤色的眸子微微瞇起。

「呀、等等……」

然而就在唇即將相貼之際,一隻手突兀地將博雅向後扯開,毫不猶豫地貼上那對柔軟的唇。

源博雅瞪大了眼睛,面前的大天狗緊閉著眼,淺金色的睫毛微顫,笨拙地親吻他。

周遭似乎安靜了片刻,緊接著爆出女孩子的尖叫……歡喜的尖叫。

好不容易放開博雅以後,大天狗微微喘著氣,臉頰紅到不能再紅。

「你這、大蠢貨!」

他氣鼓鼓的低喊,接著頭也不回的跑向吧檯,鑽進後方的休息室。

「等、等等,大天狗!」

愣了半刻後,源博雅才想到該追上對方,顧不得客人們還在,他逕自跟了過去,身影消失在門後。

「……唉呀,這還真是……」

女孩子們互看了幾眼,秀麗的面容上盡是滿足和雀躍。

「喜歡今天的服務嗎?」晴明笑岑岑地問道,狐似的眸子瞇了起來。

「非常好,超棒!」其中一名客人舉起手,比出了大拇指。

「跪求以後還有更多他們倆的互動!」

「這能成為不錯的本子題材呢,真棒真棒啊────」

看著女性客人們歡天喜地的離開店,晴明嘴邊的笑意更深。

「看來還不錯啊,所謂男孩子間的親暱互動。」晴明低聲說道,歡快地縮回吧檯後擦杯子,「之後再多設計幾次好了……」

肯定能讓店裡生意更好!

他喜孜孜地想,不自覺地哼出了歌。


END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