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夜

來自灣家的小透明

目前沉迷彩虹社Luxiem無法自拔

偶爾吃吃yys的博天

不定期發文,偶爾發沒什麼意義的日常碎念

我有狗子啦!!!!!!!!!!!!

寫了那麼多?)博狗文我今天終於有狗子啦!!!!!!!!!!!!!

入台服半年多來思思念念就是想抽到狗子,看著自己周圍的好友一進來就人手一隻狗子你們造我有多崩潰嗎!!!!!

甚至連剛加的新朋友在互戳好友後也抽到狗子了,這讓為了大天狗入坑的我情何以堪(痛哭

四處向好友搜(乞)括(討)碎片,再加上先前小號抽中的狗子,培養半年多的主號終於也有大天狗了qwqqqqqq

我有兩隻大天狗我好快樂我會飛(太太冷靜#

狗子帶我飛!!!!!!!!!!(不#

博雅你終於有狗子了開心嗎!!!!!!!!!!!!!

等我解了大天狗傳記再丟去櫻樹下咱們來談戀愛(問題發言


\舊友組萬歲/

\花笛組萬歲/

评论
热度(5)
©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