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夜

來自灣家的小透明

目前沉迷彩虹社Luxiem無法自拔

偶爾吃吃yys的博天

不定期發文,偶爾發沒什麼意義的日常碎念

【博狗】0611段子

yoooo我抽了點時間出來了!!!!

想吃糖的慾望大過了作業所以乾脆地決定先寫再說(O)

OOC有、現paro有、渣文筆有、爛尾有

------------------------------------------

男友力三十題─呼喚你名字的聲音


「博雅。」

「嗯?」

「……沒事。」

「……喔。」

……

「博雅。」

「怎麼了?」

「……沒有。」

「啊?喔……」

……

「博……」

「我說大天狗,你一直喊我名字又跟我說沒事,到底是怎麼了?」

源博雅有些無奈地看著對方,他手頭上的工作尚未完成,偏偏自家戀人又堅持要窩在他身邊,從剛剛開始就不斷呼喚他的名字,似乎樂此不疲。

「沒事啊。」

「那為什麼你要一直喊我?」

「沒有為什麼。」大天狗只是靜靜望著對方,藍色的眸子倒毫不遮掩,清楚映出博雅的身姿,「我只是想叫你而已。」

「……」輕淺嘆了口氣後,源博雅伸出手,揉上對方的腦袋。

明明平常面對外人時,大天狗的聲音總是不帶任何感情,就連那副好看的容貌也冷若冰霜,活向對方欠他幾百萬似的。

但只要是在兩人獨處的時候,他就會用特為柔軟的聲線呼喚他,眼底泛著淺淺的笑意。

不可否認的是,源博雅挺喜歡對方喊他名字時的口吻與嗓音。

帶著那麼點柔軟與細膩,音調背後甚至藏了撒嬌,那是不曾在外人面前展現的溫柔,是只為他一人表現的情感。

「博雅。」

對方再度呼喚著,眼角含笑。

「你啊,真是……」側過頭,源博雅準確無誤地印上那雙唇,滿意地看著大天狗瞪大眸子,愣在原地。

鬆開對方後,源博雅有些意猶未盡的舔舔唇,看著大天狗通紅的耳根,笑得極為曖昧。

「下次再這樣,就不是這麼簡單了喔。」揉著對方的髮絲,博雅輕聲在大天狗耳邊道,接著將注意力放回眼前的筆電上。

而大天狗沉寂了幾分鐘,漂亮的藍眸望著人。

「……博、雅。」

他刻意放慢語調,一個字一個字的唸出名字,像是細細咀嚼那般、用著極輕的聲音喚著。

源博雅停下了工作,回頭看著對方。

「博、雅。」

大天狗又再度出聲,這次嗓音格外黏膩,臉上也漫起笑。

源博雅一直都知道的。

對方為何會不斷呼喚他的名字。

不是要刷存在感,也並非是在埋怨他冷落了自己。

而是因為光是呼喊博雅這兩個字,就足以代表了我喜歡你這句話。

揚起笑容,源博雅將筆電蓋上,反正工作什麼的等等再處理也不遲,現在的他有更重要的事得做。

望著對方將電腦闔上,大天狗勾起得逞的笑容,朝著人伸出手。

「博雅。」


我喜歡你。


END

评论(13)
热度(41)
©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