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夜

來自灣家的小透明

目前沉迷彩虹社Luxiem無法自拔

偶爾吃吃yys的博天

不定期發文,偶爾發沒什麼意義的日常碎念

【博狗】0625段子

現在時間凌晨3:50~

原本應該是很棒的題材結果被我寫的亂七八糟(

有些部分會在一樓解釋

OOC有、現paro有、渣文筆有、爛尾有

-------------------------------------------

戀人未滿三十題─你所不知道的我的心聲


我喜歡你,從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已經喜歡上你了。

明明是很簡單的句子,明明也在鏡子前練習過多遍,可只要一接觸上對方那雙紅色的眸子,腦袋就會一片空白,連話都無法完整說出來,最後只能冷淡地扔下單音詞。

明明,不想那個樣子的。

「大天狗?怎麼了,臉色那麼凝重。」擁有一雙紅寶石般艷紅眸子的青年如此問道,清澈的眸子倒映著他的身影,泛起一抹擔憂。

輕輕搖頭,大天狗並沒有說話,只是避開了那毫不遮掩朝自己投來的視線。

『試著跟對方說說話,試著說點更多東西吧?』

內心的聲音如此告訴他,即便想開口,卻總是在話語即將衝破喉嚨的那一瞬間吞回去,最後讓千言萬語消失在笑容裡。

他並不想這樣。

球場上,博雅的身影格外鮮明,在一眾同學中,那頭混著些許紅色的馬尾醒目至極,攝人眼球。

女孩子們聚集在大天狗身側,彼此尖叫討論著場上的球員,其中不乏提到了博雅,籃球校隊中的隊長。

那可是我看上的人,當然厲害了哪。

大天狗默默想著,唇角拉起淺淺的笑意,藍色的眸凝視著場上博雅,有些失神。

每當投進一球,燦爛的笑容便會綻放在對方臉上,將那樂觀積極的模樣襯地更為明亮,仿若太陽。

與總是安靜無聲的他相比,博雅是如同太陽的存在,不僅照亮著他,也映照著所有人。

然而那份光明並不專屬於他。

在課間,坐在大天狗右前方的博雅時常打著瞌睡,這是大天狗唯一能偷看對方的時候,偶爾映入教室的光會打在青年臉上,照得前髮那搓紅惹眼至極,不斷吸引他的目光。

奇妙的是,博雅總是能在他看得出神時,準確地回過頭對上大天狗的視線,扯開那大大的笑容。

突如其來地回頭總是能讓大天狗錯愕幾秒,接著將迅速泛起潮紅的臉藏在課本背後,露出半顆頭。

等到那股灼熱的視線消失後,大天狗才敢再度抬首,繼續看著博雅的側臉。

『應該不會被發現了吧?』
『雖然說有些明顯,但應該是不會被發現的。』

他這麼想著,唇角彎起小小的弧度,淺笑隱沒在垂下的髮鬢中。

他們是極為要好的朋友,課業不行的博雅時常尋求大天狗學業上的幫助,來避免那一次又一次的補考危機,而大天狗總是不厭其煩的一題題解釋著,淡金色的髮披在臉側,柔順至極。

望著博雅埋頭與數學計算題奮鬥的模樣,大天狗撐著頰,原子筆在指尖靈活轉繞,等待著博雅的答案。

大天狗十分喜歡像這樣的寂靜時刻,縱然身側還有不少同學在走動學習,對大天狗而言時間仍舊靜止了下來,仿若整個空間只剩兩個人的存在。

心跳的聲音似乎有些大,在胸腔裡不斷跳動共鳴,大天狗輕輕按住胸口,想將那幾乎能讓旁人聽見的心跳聲壓下。

喜歡著你哪

像這樣的話語,不斷在胸腔裡、隨著心臟一起跳動。

『喜歡你專注的視線,喜歡你修長的指節夾著筆的模樣,也喜歡你偶爾抬起頭時,微微勾起的唇角。』

不斷呼喚的聲音在胸口悸動,呼喊著想訴說、喜歡著你的這件事。

「大天狗?」

睜開眼睛,大天狗看向對面一臉困惑的博雅,將視線移向桌上的講義。

「做完了嗎?」

「嗯。」

終究還是沒法說出來的。

關於,我喜歡你的這句心聲。

畢業的那一天,博雅不停被拉去合照,而大天狗靜靜站在人群後方,藍色的眸只注視著那道人影,神色有些黯淡。

從今以後,他就再也無法看著對方了。

博雅的身影會慢慢從他的生活裡消失,那道笑容也將不復再見。

他再也無法看著博雅在球場上打球,再也無法在上課時偷瞄他的側臉,再也無法假借教習題的名義,享受與博雅相處的時光。

喜歡你啊這句話都還沒說出口,他們就要分離了。

「別露出這種表情嘛,又不是不再見了。」源博雅苦笑,而大天狗輕輕嗯了聲,腦海裡思緒奔騰。

「那麼,畢業快樂。」博雅如此說道,朝著大天狗伸出了手。

『必須要告訴他,喜歡你這句話。』
『否則分離以後,就沒有機會了。』

猶豫地伸出手,大天狗握上那有些粗糙的手掌,冰冷的面容稍稍暖化,若春雪消融。

我喜歡你。

一直一直都很喜歡你。

我一直無法告訴你,關於喜歡你的這件事。

但是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再不講就來不及了,所以……

「我喜歡你。」

有些緊張的嗓音傳進耳裡,心臟跳動的劇烈,一遍一遍呼喊著滿懷的愛意。

大天狗瞪大了眸,不可置信地看著博雅,而對方握緊了他的手,接著用力將大天狗扯入懷裡。

「我喜歡你。」

「一直一直都很喜歡你。」

「我一直無法告訴你,關於喜歡你的這件事情。」

「但是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再不講就來不及了,所以……」

紅色的眸緊緊凝視著大天狗,接著眸底泛起笑意,博雅揚起了被稱得上是寵溺的笑,低頭湊近對方。


「我喜歡你,大天狗。」

我喜歡你,博雅。


水氣迅速淹上大天狗的眸子,接著凝結成淚滑落臉龐,突如其來的眼淚讓博雅一瞬間慌了手腳,緊張地替對方擦去眼淚。

「大天狗?怎麼了,是我嚇到你了嗎?」

搖搖頭,他努力想止住眼淚,卻發現無論怎麼擦都無法擦乾。

「大天狗?」

「……博雅……」他沙啞低喊,因哭泣而說的斷斷續續,抽抽噎噎。

「我也、喜歡你……」

「從以前就、喜歡著你了……」

你能說出我的心聲,能與我有相同的心情、相同的愛意,光是這樣,能否被稱為奇蹟呢?

輕輕攬著不斷哭泣的人,源博雅笑了笑,捧起大天狗那佈滿淚痕的臉龐。

「能夠與你擁有相同的心情,相同的愛意,光是這樣,就足夠被稱為奇蹟了。」

貼上對方,博雅摩娑著大天狗那柔軟的唇,印下細吻。

能夠來得及對你說出喜歡,能夠知道你與我擁有同樣的心聲,真是太好了。

我喜歡你。

源博雅。
『大天狗。』


END

评论(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