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夜

來自灣家的小透明

目前沉迷彩虹社Luxiem無法自拔

偶爾吃吃yys的博天

不定期發文,偶爾發沒什麼意義的日常碎念

【博狗】0803段子

其實我寫完以後發現可能會看不懂(抹臉

呃呃,總之若是看不懂我再說明吧(望天

OOC有、十八章劇情後腦補、渣文筆有、爛尾有

----------------------------------------

這裡……是哪裡呢?

很黑,只有自己一個人啊……


晴明呢?

神樂?

連小白那隻狗都不見了……

聽不到他氣呼呼的向自己抗議還真是奇怪啊。


試著、邁開腳步吧。

說不定是被奪去了感官,晴明他們或許就在附近。


四周好安靜,好像也能慢慢想起之前的事情。

是遇到什麼才昏過去了呢?

記得,自己方才是與晴明他們在黑夜山,準備阻止黑晴明啊……

對了,大天狗……

沒想到他成為黑晴明的手下了……

明明是那麼自傲的大妖怪……


大天狗……

那時候,果然必須告知他一聲才行嗎?

早知道就跟他許下不能亂跑的約定了。

雖然對他說了,若是他墮落成惡鬼,必定親手剷除他這句話,但自己真的下的了手嗎?

那從心底逐漸漫起的疼痛,又是什麼呢?


我真的能親手射殺他嗎?

能無視自己對他真正的心,將他殺掉嗎?


我……


啊啊,看來,我真的、很喜歡他呢。

不清楚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當注意到的時候,夥伴啊朋友啊之類的情感都早已不付存在。

希望他看著的人是我;希望那雙唇裡吐出的名字是我;希望能站在他身邊,跟他一起戰鬥的是我……


……

…………


這裡,又是哪裡呢?


……黑夜山?

我回來了嗎?


……投於黑晴明麾下的大天狗啊……


既然已成了惡鬼,那麼,我就必須要除掉你才行。


但是,做得到嗎?

對著那個、自己深愛的人,射出致命的箭矢,做得到嗎?


……你還是一樣,總是那副平淡的表情呢。

就算是像現在這樣戰敗,也不肯屈服,維持著你身為大天狗的自尊。


為什麼你就是,不肯放棄黑晴明呢。


弦被拉緊,箭矢蓄勢待發。

即便被如此動作指定的你,仍舊沒有露出慌張的模樣。


早就做好赴死的心理準備了嗎?

明明你只要出聲求我,我就會放過你的……


只要你願意回來我身邊,即便與世界為敵,我也會跟你在一起的。


為什麼你就是不肯呢……


……

…………


博雅?你醒了嗎?

輕輕睜開眼睛,那只有著淡金色短髮的男性正低頭望著自己,藍色的眸依然平靜。

「……大天狗?」

嗯,怎麼了?

對於自己有些錯愕的模樣,大妖似乎有些不解。

「……這裡是……晴明的房子?」

嗯,你睡糊塗了嗎?

只有在這時才意識到,原來自己正躺在大妖膝上,團扇輕輕拍著,搧去了那炎熱的暑氣,帶來一絲涼意。

「啊啊……大概是吧,作了奇怪的夢呢。」

奇怪的夢?

「是啊,夢很長,很亂,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說,我只知道夢裡的我一直一直在找你。」

……是麼?

為什麼要將對方抱進懷裡呢,關於這點,自己恐怕也不知道吧。

大妖並沒有掙脫,只是靜靜任由自己抱著,黑色的翼完美收攏在身後。

「……大天狗。」

嗯?

「……我喜歡你。」

……吾也喜歡你呢,博雅。



「……大天狗……」

「……晴明。」

拉拉身側男人的袖子,少女紅色的眸中透出擔心,望著那獨自一人待在房間裡,不斷呢喃的青年。

被稱作晴明的白髮男子只是輕輕嘆息,卻也無計可施。

黑夜山一役後,黑晴明被自己吞噬,重新融為一體。

失去契約力量的雪女和三尾狐則回歸深山,隱居山林。

而大天狗……作為黑晴明的主力,被他們消滅。

博雅的箭,是擊落他的最後攻擊。

「從黑夜山以後,博雅大人就一直都是那個樣子呢。」小白低聲說道,毛茸茸的尾巴在身後晃動。

「……畢竟,他可是親手殺死了自己的愛人啊。」

儘管他並沒有說出口,當箭矢射穿大天狗的胸膛時,晴明還是看見了。

從那紅色的眼睛裡,緩緩滴落的透明眼淚。

「……博雅他,一直活在自己的夢裡吧。」

「……是啊,他一直徘徊在夢裡,不肯醒來。」

不肯面對自己殺死了大天狗的現實,所以選擇逃避在夢裡,繼續沉浸在對方還活著的美妙幻想。

編織著只屬於他的夢。

悲哀又可笑的夢。


END


選自一方死亡三十題─夢中呼喚著你

评论(6)
热度(29)
©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