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夜

來自灣家的小透明

目前沉迷彩虹社Luxiem無法自拔

偶爾吃吃yys的博天

不定期發文,偶爾發沒什麼意義的日常碎念

【本宣?】CWT54-陰陽師博天文本(有更動!!!)

null

刊名:Kissa

配對:博天

封面封底:口罩君

規格:A5/235P上下

售價:250



原先預計CWT54 要委託寄攤,不過因為肺炎疫情的關係,所以寄攤的太太決定pass這回的攤

因此本子的部分會等到年中有場有攤的話再擺,或是乾脆以通販處理這樣~

我這邊會先收一點本子到手上,剩下的委託太太場次擺,到場次結束再收殘本回來

因此要直接通販的可以跟我說,我先算好數量收本子回來:D


再來這邊是注意事項(?

雖然說是注意事項可是好像也沒有什麼可以說的(艸

網上公開全章節,實體書收錄番外兩篇+特典番外

還有口罩太太美美的封面跟封底嘿嘿嘿我超喜歡wwww


試閱:

試閱部分走合集,我就不發超鍊上來了~


评论(9)
热度(24)
©霜夜 | Powered by LOFTER